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3-27 12:05:19

英格蘭友賽迫和比利時 西班牙巴西演入球騷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比寧咸為英格蘭追平2:2。(路透社)

比寧咸為英格蘭追平2:2。(路透社)

多支歐洲球隊在國際賽期都進行友賽備戰今夏的歐洲國家盃,當中英格蘭在戰畢巴西後,再與比利時友賽,憑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下半場的入球,「三獅軍團」與「歐洲紅魔」最終踢平2:2。而巴西轉戰西班牙友賽,就與對手合共攻入6球,以3:3言和上演入球騷。

英格蘭在上仗於溫布萊一球不敵巴西後,再次在這個足球聖地與比利時約戰。然而球隊11分鐘先落後,比利時在中場截到門將比克福特(Jordan Pickford)的長傳,泰利文斯(Youri Tielemans)把握機會起腳射入,作客的比利時取得領先。不過停賽完畢獲得英軍再徵召的艾雲東尼(Ivan Toney),在第2次披上英格蘭戰衣就取得入球,他在17分鐘搏得12碼並親自操刀射入,令英軍迅速扳平。英格蘭之後有反先的機會,只是查洛保雲(Jarrod Bowen)接應隊友頭槌二傳時處於越位位置,入球無效。

東尼為英格蘭射入12碼追平。(路透社) 泰利文斯為比利時梅開二度。(路透社) 比寧咸下半場為英格蘭追平2:2。(路透社) 英格蘭友賽迫和比利時2:2。(路透社) 英格蘭友賽迫和比利時2:2。(路透社) 英格蘭友賽迫和比利時2:2。(路透社) 英格蘭友賽迫和比利時2:2。(路透社)

防線的漏洞又再次讓英軍失守,李維士鄧克(Lewis Dunk)解圍失誤,被盧卡古(Romelu Lukaku)取得皮球,他在右路放遠柱,泰利文斯飛頂入網,令比利時在36分鐘再度領先。英軍要到下半場才將比數追平,比寧咸禁區把握隊友回傳,在下半場補時的5分鐘才為英格蘭追平2:2。

而在西班牙舉行的友賽,西班牙上半場先由洛迪卡斯簡迪(Rodri)的12碼以及丹尼爾奧莫(Dani Olmo)的入球領先2:0,可是巴西之後有洛迪高高斯(Rodrygo)追近,半場西班牙領先2:1。換邊後恩歷克菲臘比(Endrick Felipe)繼對英格蘭之後再取得國家隊的入球,為巴西追平,然而巴西之後再輸12碼,洛迪卡斯簡迪再為西班牙建功,不過巴西在補時同樣有盧卡斯柏基達(Lucas Paqueta)射入12碼追和,最終兩隊踢平3:3。

Ad Block

德國2:1反勝荷蘭

另外,今屆歐國盃的東道主德國,就在主場與荷蘭「拍跳」。荷蘭雖然先由祖爾禾文(Joey Veerman)建功,不過今輪國際賽才首次代表德國的米圖斯達特(Maximilian Mittelstädt)建功,加上富克洛(Niclas Fullkrug)的入球,以2:1反勝對手。

西班牙與巴西友賽踢平3:3。(美聯社) 西班牙與巴西友賽踢平3:3。(美聯社) 奧莫一度為西班牙領先2:0。(美聯社) 西班牙與巴西友賽踢平3:3。(美聯社) 西班牙與巴西友賽踢平3:3。(美聯社) 西班牙與巴西友賽踢平3:3。(美聯社) 柏基達補時的12碼為巴西追平3:3。(美聯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