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11 11:49:51

英格蘭聯賽盃|利物浦主場首回合一額汗 運氣加持2:1反勝富咸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利物浦在聯賽盃首回合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

利物浦在聯賽盃首回合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

聯賽盃四強的首回合,利物浦主場面對富咸,在上半場先落後之下,換邊後憑一個帶幸運的入球扳平,加上後備上陣的加普(Cody Gakpo)建功,以2:1反勝對手領先。

之前一日有車路士作客見負,紅軍在聯賽盃成為熱門。可是面對中游的富咸,紅軍沒佔得太多甜頭。華基爾雲達積克(Virgil van Dijk)頭槌未能解圍下,韋利安(Willian)接應隊友的傳中,禁區內窄位射入,19分鐘為客隊取得領先。富咸之後都藉利物浦防線的一點混亂取得攻勢,只是門將的基利靴(Caoimhin Kelleher)穩住大門,紅軍半場落後0:1。

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聯賽盃2:1反勝富咸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利物浦繼續搶攻,先有賴恩格雲貝治(Ryan Gravenberch)的遠射斜出。到68分鐘紅軍終於追平,居迪斯鍾斯(Curtis Jones)在禁區頂起腳,省中富咸的守將彈高,笠過門將入網,在帶幸運之下,將比分追平1:1。之後紅軍再由後備入替的加普,在前柱接應隊友傳中射入,71分鐘令利物浦反勝2:1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