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25 11:37:06

英格蘭聯賽盃|利物浦次回合賽和富咸晉級 決賽與車路士爭冠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利物浦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

利物浦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

利物浦與車路士,將再度上演2022年聯賽盃決賽的戲碼。紅軍在四強的次回合以1:1賽和富咸,兩回合以3:2擊敗對手晉級。

首回合領先2:1,利物浦在主場變得輕鬆。在11分鐘,路爾斯戴亞斯(Luis Diaz)禁區頂的起腳,被富咸球員改變方向,門將雖然撲到,不過仍然在窄位入網,紅軍在總成績拉開之下,雖然富咸在下半場由伊沙迪奧普(Issa Diop)追平比數,但是富咸未能追平總比數,紅軍最終與富咸踢平1:1,總比數利物浦以3:2晉身決賽。

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賽和富咸,晉級聯賽盃決賽。(路透社)

利物浦主帥高普(Jurgen Klopp)表示:「你應該來看看更衣室,那班孩子開心到飛起。球場(溫布萊)將充滿紅和藍。今晚來到這裡並晉級是很特別,你永遠不能視之為理所當然。在30分鐘後我們腳步有點緩慢了,令比賽變得開放,我們是需要維持到終點線,因為我們很期望到溫布萊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