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10 10:56:54

英格蘭聯賽盃|英冠米杜士堡首回合一球小勝車路士 高爾彭馬浪費多次機會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米杜士堡首回合1:0領先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米杜士堡首回合1:0領先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聯賽盃的四強首回合,車路士作客四強唯一的低組別球會,卻以0:1落敗。當中車路士其實全場有達18次的射門,不過中目標僅得5次,而且全部無法轉化成入球,次回合將回到史丹福橋。

目前在英冠僅排第12的米杜士堡,仍有機會爭取附加賽的升班資格,不過球隊在聯賽盃就先有晉級決賽的機會。在河畔球場的出戰,車路士先有高爾彭馬(Cole Palmer),在前場搶得主隊防線的失誤,可是他面對龍門起腳斜出。未能打開紀錄,轉頭藍戰士就失守,希頓赫尼(Hayden Hackney)接應隊友底線的傳中,門前撞入,37分鐘為米杜士堡取得領先。高爾彭馬之後有機會為藍戰士追平,不過他門前補中竟然炒高,半場米杜士堡領先1:0。

赫尼為米杜士堡攻入唯一入球。(路透社) 高爾彭馬頻頻浪費機會。(路透社) 高爾彭馬頻頻浪費機會。(路透社) 車路士聯賽盃首回合不敵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 車路士聯賽盃首回合不敵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 車路士聯賽盃首回合不敵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車路士仍是希望追回比數,只是干拿加歷查(Conor Gallagher)轉身起腳又斜出,最終藍戰士也只能以0:1不敵米杜士堡,次回合月底將回到主場將要追回落後的比數。

車路士主帥普捷天奴(Mauricio Pochettino)就表示:「這很難去討論我們的表現,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,但是我們臨場反應不夠好。這也如上半季,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,但臨場就是不足,我們有需要繼續進步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