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24 11:44:23

英格蘭聯賽盃|車路士次回合大炒米杜士堡 總比數6:2入決賽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車路士在聯賽盃大勝米杜士堡晉級決賽。(路透社)

車路士在聯賽盃大勝米杜士堡晉級決賽。(路透社)

車路士在聯賽盃的次回合,以6:1大勝英冠的米杜士堡,在總比數以6:2反勝對手,這是波利(Todd Boehly)入主以來,車路士首次問鼎盃賽冠軍。

首回合落後0:1,米杜士堡作客在史丹福橋,15分鐘就已經失守。回防的隊長侯臣(Jonny Howson)將球撞入自己龍門,車路士領先1:0。到29分鐘,車路士一次右路的進攻,布查(Armando Broja)禁區內起腳,雖然米杜士堡守將擋到,但皮球溜到安素費南迪斯(Enzo Fernandez)面前射入空門,令藍戰士再度入球。同樣右路的進攻,阿素迪沙斯(Axel Disasi)在36分鐘,接應史達寧(Raheem Sterling)傳中射入。失夠3球的米杜士堡防線信心盡失下,在42分鐘因為一次的後防失誤,再被高爾彭馬(Cole Palmer)攻入多球,半場輸0:4。

侯臣的烏龍球令米杜士堡先落後。(路透社) 侯臣的烏龍球令米杜士堡先落後。(路透社) 安素費南迪斯的入球,令車路士拉開2:0。(路透社) 迪沙斯為車路士射成3:0。(路透社) 車路士6:1大勝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 車路士6:1大勝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 車路士6:1大勝米杜士堡。(路透社)

換邊後仍然是主隊的藍戰士攻勢,高爾彭馬在77分鐘個人梅開二度,加上馬杜基(Noni Madueke)在81分鐘再入一球,車路士領先至6:0。雖然米杜士堡之後有一次的入球被判越位而無效,但摩根羅渣士(Morgan Rogers)在88分鐘禁區頂遠柱入網,為米杜士堡破蛋,最終車路士次回合贏6:1,兩回合以6:2晉身決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