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1-18 11:39:56

英格蘭足總盃|愛華頓重賽靠靚罰球淘汰水晶宮 與同被指控森林齊晉級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愛華頓憑安達高美斯罰球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

愛華頓憑安達高美斯罰球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的重賽,兩支被英超賽會點名,指違反財政健全條例的愛華頓及諾定咸森林分途出擊。愛華頓在主場,憑安達高美斯(Andre Gomes)的罰球,以1:0淘汰水晶宮。至於森林亦在加時,以3:2擊敗黑池晉級。

日前愛華頓及森林被英超指,違反賽會有關於球會在連續3年虧損以及單季虧損數字的限制,令愛華頓面對可能再被判罰。不過今季其實表現不俗的拖肥糖,在足總盃的重賽愛華頓上半場在42分鐘,在禁區頂搏得一個罰球,安達高美斯主踢,皮球彎過人牆貼柱入,半場愛華頓領先1:0。下半場水晶宮試圖追和,不過還是未能追回,最終愛華頓一球晉級。

安達高美斯的罰球為愛華頓致勝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 愛華頓重賽1:0擊敗水晶宮。(路透社)

森林加時險勝甲組隊

至於森林就在另一邊作客英甲的黑池,面對聯賽低兩級的黑池,森林上半場由奧莫賓美迪利(Andrew Omobamidele)在16分鐘建功領先,換邊僅1分鐘,丹尼路奧利華拉(Danilo Oliveira)再下一城,令森林領先至2:0。可是艾比爾摩根(Albie Morgan)先在60分為主隊黑池追回一球,之後基爾約瑟夫(Kyle Joseph)在78分鐘終於為黑池追平。比賽在90分鐘踢平2:2之下,要進入加時,森林在加時憑基斯活特(Chris Wood)建功,令球隊以3:2淘汰對手晉級。

森林作客3:2擊敗黑池晉級。(路透社) 森林作客3:2擊敗黑池晉級。(路透社) 森林作客3:2擊敗黑池晉級。(路透社) 森林作客3:2擊敗黑池晉級。(路透社) 森林作客3:2擊敗黑池晉級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