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29 11:42:05

英格蘭足總盃|曼聯小勝森林晉級鬥利物浦 車路士臨完場入波僅贏列斯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卡斯米路建功為曼聯擊敗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

卡斯米路建功為曼聯擊敗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足總盃的16強,曼聯作客憑着卡斯米路(Casemiro)頂入致勝一球,以1:0小勝諾定咸森林,不過紅魔晉級後,將會對上紅軍利物浦。至於失落聯賽盃的車路士,就憑干拿加歷查(Conor Gallagher)在90分鐘入波,以3:2反勝英冠的列斯聯晉級。

曼聯今仗面對傷兵影響,球隊多達10名球員因傷缺陣。上半場紅魔有近期遭質疑的安東尼馬菲奧斯(Antony)射門中楣,而主場的森林其實有不少的攻門,只是對曼聯門將奧拿拿(Andre Onana)的威脅不大。曼聯方面就有正選上陣的麥湯米尼(Scott McTominay)多次的攻門,卻都是無功而還。比賽要去到89分鐘,卡斯米路把握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的罰球,前柱頂入,令曼聯以1:0擊敗森林晉級。

卡斯米路接應罰球頂入,為曼聯淘汰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曼聯在足總盃淘汰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

利物浦輕取修咸頓晉級

紅魔晉級後的對手,將會是剛贏得聯賽盃的利物浦。紅軍在另一場的16強,面對英冠前列份子的修咸頓就相對輕鬆,球隊在18歲小將丹斯(Jayden Danns)梅開二度之下,以3:0擊敗對手晉級。

而聯賽盃亞軍的車路士,在主場對另一支英冠隊伍的列斯聯就相對難打,列斯8分鐘就由馬迪奧約瑟(Mateo Joseph)先開紀錄。雖然尼高拉斯積遜(Nicolas Jackson)在15分鐘追加,梅迪歷(Mykhailo Mudryk)更在37分鐘為藍戰士反先,可是換邊後約瑟再下一城,在59分鐘為列斯扳平。不過車路士在90分鐘,由加歷查攻入致勝一球,以3:2擊敗列斯取得晉級。

干拿加歷查為車路士攻入致勝入球。(路透社) 小將丹斯梅開二度為利物浦大勝修咸頓。(路透社) 車路士足總盃3:2反勝列斯聯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足總盃大勝修咸頓3:0。(路透社) 車路士足總盃3:2反勝列斯聯。(路透社) 利物浦足總盃大勝修咸頓3:0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抽籤

曼城(英超) 對 紐卡素(英超)
狼隊(英超) 對 高雲地利城(英冠)
車路士(英超) 對 李斯特城(英冠)
曼聯(英超) 對 利物浦(英超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