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23 11:18:03

英聯盃︱利物浦兩度追平 仍負曼城2:3遭淘汰

分享:
尼敦阿基頂入曼城的第3個入球。(路透社)

尼敦阿基頂入曼城的第3個入球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聯賽盃在16強上演了最強戲碼,上屆冠軍的利物浦作客對曼城。利物浦雖然兩度追平藍月亮,不過最終仍以3:2的比數不敵曼城,未能衟晃。而曼城下一圈會對修咸頓。

在世界盃期間養精蓄銳的艾寧夏蘭特(Erling Haaland),開賽不過10分鐘,接應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的傳中,近12碼點射入領先。紅軍在10分鐘後,由法比奧卡華路(Fabio Carvalho)為球隊追平,雙方半場打成1:1。

曼城8強對修咸頓

然而換邊後,曼城又再取得領先,今次是馬列斯(Riyad Mahrez)在47分鐘就為藍月亮射成3:2。不過,同樣沒有出戰世界盃的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1分鐘後就為紅軍扳平。不過曼城最終還是贏家,迪布尼再次的傳中,荷蘭國腳的尼敦阿基(Nathan Ake)接應頂入,為曼城鎖定3:2的勝果完場。

 

Ad Block
夏蘭特為曼城領先。(路透社) 曼城3:2贏利物浦。(路透社) 馬列斯為曼城攻入第2球。(路透社) 沙拿下半場迅速為紅軍追平。(路透社)

曼城贏波後晉身賽事的8強,而8強的抽籤在周四(22日)完成,當中曼城抽中對修咸頓,而曼聯就會對8強唯一的非英超球隊查爾頓。

聯賽盃8強抽籤:

曼聯 對 查爾頓
修咸頓 對 曼城
諾定咸森林 對 狼隊
紐卡素 對 李斯特城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