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22 04:29:59
日報

英聯盃|曼城迎擊利物浦 國腳歸隊助爭英聯盃

分享:

近年在英聯盃表現認真的曼城,香港時間周四深夜,在伊蒂哈德球場舉行的英聯盃16強壓軸戰,迎戰衛冕球隊利物浦(23/12 04:00);兩軍多名國腳級人馬已於世盃後回歸助陣,戰力恢復,同時可為英超聖誔快車谷狀態。

 

夏蘭特 迪布尼 路易斯

英聯盃近年在不少英超球隊眼中是「雞肋」,但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卻高度重視;該隊由2018年起連贏4屆冠軍,只是上屆在第4圈戰至互射12碼被韋斯咸淘汰。哥迪奧拿在這場「早來」大戰的賽前收到好消息,3名世盃國腳包括荷蘭中堅尼敦艾基、瑞士的文路爾艾簡治及西班牙防中洛迪卡斯簡迪,已重返大軍操練;聯同早前約戰基羅納時已正選亮相的中場奇雲迪布尼及根度簡,今場有望列陣。未有出席世盃決賽周的新「射球機器」艾寧夏蘭特,以及上圈淘汰車路士時入波的翼鋒馬列斯,肩負攻堅重任。

至於副選門將奧迪加、英格蘭新人右閘路易斯及中場高爾彭馬,今場亦會再受重用,其中路易斯今場有機會跟紅軍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在邊路對決。路易斯說:「我未知會否被派上陣,但將會是我比賽生涯最重要一戰。我深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出賽,若然被選中,這將是一個機會。」

高爾彭馬

高爾彭馬或有機會上陣。

夏蘭特

夏蘭特靠友賽保持狀態。

Ad Block
沙拿 紐尼斯 基利靴

沙拿領軍 利物浦前線人齊

對手利物浦小休期間集訓受到重大打擊,翼鋒路易斯戴亞斯一傷再傷,接受手術後估要休息至明年2月。球隊上一圈盡遣年輕球員對付英甲打比郡,結果要戰至互射12碼才淘汰對手;不過除穆罕默德沙拿外,沒有出席世盃的羅拔圖法明奴,以及上仗友賽AC米蘭梅開二度的烏拉圭箭頭達雲紐尼斯,今場皆有機會出場攻堅,為紅軍緊接的英超拆禮物日(26日),作客阿士東維拉磨起狀態。

在盃賽受重用的紅軍門將基利靴賽前說:「己隊之前在杜拜集訓享受好時光,大家已準備就緒,期待出賽。我們深知這是一場硬仗,但己隊是衛冕身份,將要一顯冠軍實力,贏波躋身下一圈。」領隊高普賽前指已回歸的主力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,不會在今場上陣,祖高美斯及尼達利菲臘斯將要扼守中路。

法明奴

法明奴友賽表現不俗。

紐尼斯

紐尼斯友戰AC米蘭重拾射門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