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26 11:00:24

英聯盃︱曼聯首回合大勝森林3:0 借將韋格賀斯「開齋」

分享:
般奴費南迪斯入球,為曼聯射成3:0。(路透社)

般奴費南迪斯入球,為曼聯射成3:0。(路透社)

在聯賽不敵阿仙奴後,曼聯周三(25日)在聯賽盃的4強再度出戰,作客升班馬的諾定咸森林。在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、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以及季中以借將身份加盟的韋格賀斯(Wout Weghorst)取得首個入球,以3:0擊敗對手領先。

在世界盃後已為曼聯取得9個入球的拉舒福特,今仗開賽6分鐘就為他在近10場射入第10球,這位英格蘭前鋒個人左路的突破,在盤過兩名守衛後,禁區起腳破網,為紅魔中段取得領先。不過31年來再次打入4強的森林,之後一度由蘇歷治(Sam Surridge)射入追平,不過之後VAR指蘇歷治越位,入球無效。曼聯之後再由韋格賀斯把握隊友的射門被撲出不遠,門前補中為紅魔半場領先2:0。

Ad Block
曼聯首回合大勝森林3:0。(路透社) 森林一度追和,但入球被指越位而無效。(路透社) 曼聯首回合大勝森林3:0。(路透社)

拉舒福特10場入10球

換邊後曼聯有基斯甸艾歷臣禁區頂施射中楣彈出,直到比賽的89分鐘,森林防線在禁區內遲遲未能解圍,艾蘭加(Anthony Elanga)橫傳後上的般奴費南迪斯,為曼聯贏到3:0完場。

領先3球的曼聯,次回合將回到奧脫福主場出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