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21 04:30:44
日報

英聯盃16強激戰 曼聯鬥英冠一哥般尼

分享:
英聯盃16強激戰 曼聯鬥英冠一哥般尼 英聯盃16強激戰 曼聯鬥英冠一哥般尼

世盃落幕,英超球隊隨即陸續登場,部分要出戰英聯盃16強;其中「紅魔鬼」曼聯今晚深夜將會在奧脫福擺擂台,接受「英冠一哥」般尼挑戰(22/12 04:00),求打響復賽後頭炮,為英超復賽加強信心。

曼聯已有超過一個月未有正式比賽,小休前走勢出色,先在上圈英聯盃主場以4比2大炒阿士東維拉,當時陣容頗具誠意,箭頭安東尼馬迪爾、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皆有入球;然後靠新星加拿祖在聯賽絕殺富咸。雖然球隊兩大守將法國華拉尼、阿根廷利辛度馬天尼斯戰畢世盃後尚未歸隊,但中堅仍有瑞典的域陀連迪路夫坐鎮;今場或會夥拍近兩仗熱身賽皆正選出場的青年軍、年初曾外借伯明翰的曼治(Mengi)扼守中路,未有入選西班牙世盃大軍的迪基亞,將會把關。

至於早前所屬國家隊提早出局的曼聯國腳,包括英格蘭中堅哈利馬古尼、拉舒福特及巴西中場費特及卡斯米路、葡萄牙攻中般奴費南迪斯,今場應不會列陣;年輕球員艾蘭加及加拿祖、後備中場雲迪碧克、麥湯米尼則大派用場。主帥滕哈格在休戰期間,已聘請運動心理學家入隊,準備每星期兩次輔導每一位球員,並準備協助世盃回歸後的球員,以及之前落選英格蘭的星級前鋒查頓辛祖。後者被指體能及心理狀態欠佳,早前已缺席球會在西班牙的集訓,而曼聯在當地兩場友賽先後受挫卡迪斯及貝迪斯。

Ad Block
Ad Block
英聯盃16強激戰 曼聯鬥英冠一哥般尼 英聯盃16強激戰 曼聯鬥英冠一哥般尼

般尼近4戰全勝

對手般尼今屆降落英冠並易帥,由前曼城名宿高柏尼任教,表現持續冒升,目前在聯賽領導群雄,累計近4戰全勝兼場場入3球;其中今夏由安特衛普加盟的比利時新星曼奴極速融入,剛戰聯賽打敗米杜士堡又梅開二度,今場或會跟擁有豐富英超作賽經驗的艾殊利班尼斯合力攻堅,半力的紅魔防線料受考驗。

由於當地醫護罷工,曼聯今場決定關閉部分看台,減少入場人數,頂多只會讓62,000球迷入場。同晚還有英冠布力般流浪對諾定咸森林,以及甲組查爾頓迎戰白禮頓兩場英聯盃16強賽事。(相關連結: 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