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20 04:31:45
日報

英超|5天內兩戴帽 夏蘭特領曼城爭三冠

分享:
夏蘭特 夏蘭特 迪布尼 高爾彭馬 艾華利斯

5天之內兩度連中三元的挪威神鋒艾寧夏蘭特,將帶領「藍月」曼城,在今季餘下兩個多月踏向三冠王進軍;個人只欠2球,便可追平英超年代,由雲尼斯達萊及穆罕默德沙拿保持一屆最多入球紀錄。

幾乎跟上周中歐聯贏RB萊比錫7比0一樣的倒模般戰況,曼城剛在英足盃半準決賽以6比0狂數由該會名宿高柏尼執教的英冠「一哥」般尼;主角仍是夏蘭特,今場戰至59分鐘已完成帽子戲法,又被哥帥約在63分鐘換走,其個人今屆已為藍月攻入42球,要打破曼聯名宿「雲佬」及現役利物浦鋒將沙拿的紀錄,觸手可及。另一阿根廷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同場梅開二度,加上後備入替的高爾彭馬「埋齋」,令球會昂然躋身英足盃4強。

今季已6次連中三元

夏蘭特計這兩仗平均每15分55秒入一球,首屆踢英超已暫收穫6次中三元戰績,已達到效力曼城10載的阿根廷名宿阿古路的一半成績。在英超攻入260球的紐卡素名宿、現為電視台評論員的舒利亞說:「他(夏蘭特)是野獸、入球機器。他不入波好像睡不著,要一球又一球;他滿有自信但不自負,或許可以入50、60球,太瘋狂了。」

當選今仗最佳球員的夏蘭特賽後卻說:「我沒有訂下這(入球)目標。作為前鋒,我喜愛入球;但我專注是獲得機會,那我便大有機會入球。」般尼主帥高柏尼大讚這位「師弟」是一位願意進步的超級巨星,令人期待。

Ad Block
Ad Block
哥迪奧拿

哥迪奧拿

哥帥:要贏盡餘下英超比賽

至於哥迪奧拿對球隊在4月份將會力爭英超、英足盃及歐聯3大錦標,他說:「我們處於出色的時刻,每人表現出色,防守死球又好,現在我們為國際賽暫停,之後再來。」他續說:「我相信阿仙奴會失分,而我們要贏盡餘下英超比賽;並會在溫布萊踢英足盃4強以及很高興在歐聯(8強)對拜仁,能夠在最重要的三項錦標存活,太好了。」曼城「小休」後,將於4月1日(周六)英超早場即迎戰利物浦。

夏蘭特

艾寧夏蘭特發光發熱!

夏蘭特

艾寧夏蘭特單刀揭大炒序幕。

艾華利斯

艾華利斯梅開二度。

夏蘭特

夏蘭特連中三元又有紀念品。

哥迪奧拿 夏蘭特

哥帥喜獲神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