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18 12:33:38

英超︱C朗後半部訪問稱對離場有感後悔 仍想踢到40歲

分享:
C朗承認在離場事件後,有感後悔。(路透社)

C朗承認在離場事件後,有感後悔。(路透社)

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訪問,在周四(17日)播出了後半部,其中在有關對熱刺的英超拒絕後備上陣並提早離場一事,C朗向主持承認是有感到後悔,但他指自己是感到被教練「激怒」,而且認為球隊的懲處並不公平。而他表示,自己希望可以踢到40歲才退役。

C朗的訪問在周四播出後半部份,當中主持人Piers Morgan問到對熱刺離場的事件:「Piers,我可以老實告訴你,我離開球場一事上,我是有後悔的。可能有,也可能沒有,我不太清楚,我很難100%解釋到,不過就說我後悔了吧,但是另一邊,我覺得被教練惹怒了。不讓我正選,然後教練要我最後3分鐘落場。對不起,我不是那種的球員,我知道我可以為球隊付出甚麼。」

他續指:「在對曼城,你不用我,我覺得可以,我尊重你的事業,然而你要我對熱刺踢最後3分鐘,這是不合邏輯。我認為他是故意,舉個例,國家隊或其他隊,如果教練要我踢5分鐘,或是有人受傷,或是他需要我,我會落場,不過我感到被惹怒,不止是這場,還有之前的事。」

C朗稱是球會迫他這樣做

事後,曼聯主帥滕哈格(Erik ten Hag)罰C朗暫停與一隊操練,並且在對車路士一仗未有起用他。然而之後對韋斯咸及阿士東維拉的聯賽,還有對舒列夫的歐霸盃,C朗都踢足了90分鐘。之後他以抱恙而缺席富咸的比賽,並接受了這次訪問。不過C朗在訪問中,仍然覺得懲罰是不公平的。「我認為這是球會的策略,他們是想我作出這種反應。我對曼聯的溝通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之失望。說真的,我從未與球會或任何教練有衝突。然後他們罰我3日,我有很多感受,在這水平的運動、球會,我感受很多,這是羞辱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C朗認為球隊是有意迫走他。(路透社)

C朗認為球隊是有意迫走他。(路透社)

C朗續指:「我還記得,之後我回到家,兒子見到我就問『爸爸會去比賽嗎』,我說不了,因為我被球會罰3日。然後他在笑說『他們為甚麼要罰你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而且還不能比賽?』我說『不,我不能比賽,因為我沒守規矩』然後他看着我『我爸爸不守規矩?』」

C朗再指:「一邊廂,我感覺很好,因為我可以更放鬆自己,不過另一邊,我是覺得失望。因為,是的,我後悔了、我道歉,我不是完美,我犯了錯。但是停我3日,這我覺得是太多了。然後他們用傳媒向我開火,這真的令我很失望。不要告訴我,要一個頂級的球員,一個渴求一切的人,一個主力上陣3分鐘。這是不能接受,而他們之前還說他們尊重我,所以他們這樣那樣。對我而言這不是尊重,這是為甚麼我做出這令自己遺憾的決定。」

Ad Block

對不上陣一事不後悔

他表示:「我向隊友為這狀況道歉,我在Instagram出文,我後悔離開球場、我後悔令隊友知道我的感覺、我向他們道歉。不過同一時間,我沒有為自己不上場而感到後悔。教練根本就沒有尊重過我,所以為甚麼關係變成了這樣。他跟傳媒說他支持我,怎樣怎樣,這只是跟傳媒說,我肯定!你不尊重我,我也不打算尊重你。」

他再對滕帥發炮:「我覺得他經常提到我,我沒有季前熱身,所以我在等候機會。我真的明白的,我是理解的。不過我不打算讓你得分,因為他根本對所有球員都不一樣,我不打算點名其他球員,但他們沒有被這樣對待。其之,我知道這是你新工作,曼聯在過去5年很差,所以他們要清理門戶,就即管這樣說吧。不過他們的處事方式,傳媒這樣的渲染,可能是溝通不好吧。但我最初是真的理解的,因為我沒有出席季前熱身,我沒有正選,然後就越走越遠。」

Ad Block

C朗指:「我不打算收起來,我認為這教練的同理心不夠,我講真的。他沒有對我給予應有的尊重。但就是這樣,在對熱刺的比賽,我走了出去。」而C朗之後又提到在季前對華歷簡奴半場離開一事,他指還有8個球員走了,但僅自己被點名,覺得是被針對。

拒絕沙特重磅合約因想留隊

另外,C朗又提到在季前有沙特阿拉伯球會以重金邀他加盟。他指對方開出了3.05億英鎊(約28.43億港元)的薪酬,令他成為世界最高收入球員,不過他因為「在這裡開心」而婉拒了合約。他說:「這是真的,不過傳媒之後說的,話沒有人要我都是垃圾,絕對是錯的。我是喜歡在這裡,我是打算在這裡打出一個偉大的賽季。不過他們(傳媒)持續地說沒有要C朗,一個去年入32球的球員會沒人要,還有國家隊呢?」

Ad Block

對於拒絕重金,他指:「這是困難的,很難,不過同一時間,我覺得在這裡很快樂,我還可以繼續入球。我仍然覺得我可以入更多更多入球,我覺得自己仍然有能力幫助國家隊,還有曼聯。但如果你感受不到周邊有這樣的能量,這是困難的。當然,批評是永遠都有『他都37歲,跟之前不一樣啦』,不過我都想知有人在我這年紀還維持這水平嗎?是的,目前我覺得很好,非常好,我相信自己會有一個奇妙的世界盃旅程,我在心理上和體能上都準備好。」

C朗又指,自己希望踢到40歲:「我想打多2至3年,所以2至3年是極限。我想在40歲退休,我覺得40歲是一個好年紀。不過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有時你會為人生計劃好,我說過很多次,人生就是不斷轉變的,而你永遠不會知道之後發生甚麼。」

Ad Block
C朗指自己準備好出戰世界盃。(路透社)

C朗指自己準備好出戰世界盃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