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6 17:43:45

英超︱C朗打跌愛華頓球迷手機被足總追究 少年母促認真懲處

分享:
英格蘭足總調查C朗上季作客愛華頓賽後的事件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足總調查C朗上季作客愛華頓賽後的事件。(路透社)

今年4月,曼聯在作客愛華頓的英超聯賽,以0:1不敵對手之後,陣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在賽後的球員通道,將一名伸手希望合照的14歲球迷,打跌其手機。事後引起少年的家長不滿。英格蘭足總在日前決定調查事件。

該14歲少年被指在事件之後身心受創,當中包括手背出現瘀青。足總在早前表示,就有關C朗在愛華頓賽後的片段作出調查。少年的母親表示:「只希望他最後獲得正確的懲處。他不能一直逍遙法外,這是不能接受的行為。」

C朗事後雖然有在社交媒體上道歉,並嘗試邀請少年入場。不過其母並不領情,又指少年受事件影響而身心受創,對C朗有負面的形象。曼聯就在上周五(23日)表示,已知道有關足總調查C朗的事件,並表示會支持球員面對其有關指控。

Ad Block
C朗當日完場後打跌一位愛華頓球迷的手機。(網上截圖)

C朗當日完場後打跌一位愛華頓球迷的手機。(網上截圖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