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10 11:05:50

英超︱C朗終射入第700個球會入球 曼聯2:1贏愛華頓

分享:
C朗射入第700個球會入球。(美聯社)

C朗射入第700個球會入球。(美聯社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終於攻入個人第700個球會入球,並協助曼聯在英超聯賽,以2:1擊敗愛華頓升上聯賽的第5位。

上仗對奧莫尼亞的歐霸盃未能入球,C朗在今仗只列後備。作客的紅魔開賽初段就運氣一般,先在5分鐘就被愛華頓的伊禾比(Alex Iwobi)禁區頂妙射破網而落後。雖然安東尼馬迪爾(Anthony Martial)傳予安東尼馬菲奧斯(Antony),後者面對龍門單刀射入,為紅魔在15分鐘追平。不過馬迪爾之後就受傷,需要由C朗入替。

馬迪爾上半場受傷

後備上陣的C朗在44分鐘,接應卡斯米路(Casemiro)傳送,為球隊射成2:1,同時亦是他今季在聯賽的首個入球,亦是他第700個球會賽事的入球。換邊後曼聯都有擴大比數的機會,只是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的單刀被指手球在先而無效,而愛華頓最後一擊亦未能再攻破曼聯的大門,最終曼聯保住2:1的勝果完場。

曼聯主帥滕哈格(Erik ten Hag)賽後表示:「很快落後0:1,不過球隊的反應很好。這就是我們的目標,好好地應對落後。上半場我們壓迫得很好。這令他們很難入局,我對此很高興。我們也很開心後備上陣的C朗射入致勝球。對賽果當然亦很高興,不過在`很多時間,對表現也是高興的。」

Ad Block
拉舒福特的入球被判「詐糊」。(美聯社) 馬迪爾初段傷出。(美聯社)

阿仙奴3:2利物浦

至於較早開賽的另一場大戰,阿仙奴開賽40秒就由加比爾馬天尼利(Gabriel Martinelli)建功開紀錄,雖然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在34分鐘為利物浦追平,然而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上半場補時射入,半場為兵工廠領先2:1。換邊後,羅拔圖法明奴(Roberto Firmino)一度為紅軍再度追平,只是阿仙奴在76分鐘獲得12碼,由沙卡射入,令兵工廠最終以3:2擊敗利物浦,繼續在榜首領先。

Ad Block

另外倫敦打吡戰,韋斯咸在主場以3:1擊敗富咸,而水晶宮亦在主場以2:1贏列斯聯。

阿仙奴以3:2擊敗利物浦。(路透社) 韋斯咸3:1擊敗富咸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