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27 11:19:56

英超︱上仗炮轟球隊上下 熱刺落實干地辭職

分享:
干地上仗賽後炮轟球隊上下,將對球會的不滿爆發。(路透社)

干地上仗賽後炮轟球隊上下,將對球會的不滿爆發。(路透社)

在上仗被修咸頓迫和3:3失分的熱刺,確定領隊的干地(Antonio Conte)與球會雙方同意下辭職,結束16個月的任期。

熱刺在上周的英超,在領先3:1的情況下,被榜尾修咸頓追平3:3,干地賽後炮轟球員「自私」同時又批評球會的高層,是令球會多年來沒有錦標的原因。當時傳媒已預計干地在熱刺的時間正在倒數,並拍到干地乘坐廉航返回意大利,而熱刺亦在周日(26日)宣布,與干地雙方達成協議,干地在領兵16個月後離隊,干地的助手史迪連尼(Cristian Stellini)會暫時接任直至季尾,而前熱刺中場的賴恩美臣(Ryan Mason)會擔任助手。

普捷天奴後4年4度易帥

熱刺主席的利維(Daniel Levy)表示:「我們還有10場的英超比賽,我們要為手上的歐聯席位而戰。我們需要團結一起,每個人都要站出來,為我們出色而且忠心的球迷確保盡可能最高的排名。」

干地離隊之後,意味熱刺需要在普捷天奴(Mauricio Pochettino)離隊後,為球隊尋找4年來第4位領隊。干地早前因病休養時,熱刺亦由史迪連尼負責領軍。英國傳媒指,熱刺與西甲的皇家馬德里等,都在爭取剛與拜仁慕尼克解約的尼高士文(Julian Nagelsmann)接手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