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7 13:42:52

英超︱令利物浦紐尼斯領紅 水晶宮守將報警稱遭數百網上留言侮辱

分享:
佐基姆安達臣令達雲紐尼斯領紅牌,令他遭到網絡攻擊。(路透社)

佐基姆安達臣令達雲紐尼斯領紅牌,令他遭到網絡攻擊。(路透社)

水晶宮後衛的佐基姆安達臣(Joachim Andersen)周一(15日)晚在英超聯賽,被利物浦前鋒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用頭撞倒後,後者即時領紅牌被逐,也使得紅軍最後只能迫和水晶宮,聯賽兩戰全和。不過安達臣就表示,在賽後的一夜,收到300至400個辱罵訊息,甚至有死亡威脅,因此就事件報警。

安達臣表示:「在那一晚差不多收到3至4百個訊息。我明白你們支持球隊,但還應該留一點尊重以及停止網上這種強硬的行為。希望Instagram與英超可以為此做一點事。」安達臣表示,已就事件報警,而球會亦有與安達臣商量事件,不過球會就希望有關辱罵的事件可以停下來。

Meta指不會主動審查私訊

至於Instagram母公司Meta回應傳媒查問時表示:「我們有嚴格的規則去應對欺凌和騷擾,而我們有直接與佐基姆的團隊商討有關的事件。因為直接訊息是私人空間,我們不會主動查看仇恨言論或欺凌,我們在其他地方也是這樣做,而我們需要有人舉報後才會採取行動。這些挑戰不可能一夜間解決,但我們會持續與業界及政府合作去維持我們社群能免受侮辱。」

英超方面在3月曾表示,有超過400位球員、領隊、球證以及其家人在過去一年遭到網上的辱罵,而在2021年,英國職業球員協會研究指有44%英超球員遭受過網絡侮辱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