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2-27 20:01:08

英超|列斯聯炒比爾沙 主席解畫

分享:
列斯聯阿根廷主帥比爾沙(Marcelo Bielsa)在英超4連敗後終於被炒

列斯聯炒阿根廷主帥比爾沙。

列斯聯主帥比爾沙(Marcelo Bielsa),在英超4連敗後終於被炒。

66歲的阿根廷教練比爾沙2018年6月執教列斯聯,並帶領球會時隔16年、於去季重返英超,球隊表現備受讚賞,以排名第9結束球季。

不過,今季列斯聯未能打出上季水準,加上傷兵多影響下,近期在英超連續多場大敗,周六再以0比4慘負熱刺,球隊過去4場敗仗共失17球、入2球,可謂慘不忍睹。列斯聯目前26戰23分排16位,雖然較尾3般尼多2分,但多打兩場,護級形勢不妙。

列斯聯主席拉迪沙尼(Andrea Radrizzani)指,考慮到比爾沙在球會取得的所有成就,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。他又讚賞比爾沙擔任球隊主帥時,將美好的時光帶回艾蘭路,並改變了球會的文化,為所有人帶來爭勝的心態。

但他指,為球會最大利益,認為需要作出改變以確保球會在英超的位置,而最近球隊的賽果和表現都未達到預期,現在是引入新主帥的合適時機,以求在此球季關鍵時期帶來影響。

列斯聯上仗吞熱刺4蛋。 列斯聯上仗吞熱刺4蛋 比爾沙招牌督師姿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