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10 04:29:50
日報

英超|利物浦勇征般尼茅夫 搶前4爭持激烈

分享:
沙拿

沙拿

加普 紐尼斯 雲迪積克
沙拿 紐尼斯 華基爾雲迪積

全面回勇的利物浦,在香港時間明晚英超早場南征般尼茅夫,誓要全取3分,繼續跟熱刺及紐卡素搶前四,爭來屆歐聯一席位。

利物浦上月曾在聯賽大敗狼隊,歐聯則主場2比5慘負皇家馬德里;但自上月中谷底反彈,上仗更令人震驚地以7比0大炒原本勢勁的「三哥」曼聯,近5場英超4勝1和兼一球不失,是紅軍開季以來最強走勢。利物浦目前回升第5位,僅比多賽1場的第4位熱刺少3分,並領先少賽一場的紐卡素1分。三強排位「叮噹馬頭」,季尾爭逐前4位置,競爭變白熱化。

紅軍近期風頭躉必是埃及球星穆罕默德沙拿,此子在「雙紅會」交出1入波2助攻,不但在英超累積129球,壓過紅軍名宿科拿,成為該隊英超新入球王;加上他兩位在今屆先後加盟的前鋒拍檔達雲紐尼斯及加普,上仗各自梅開二度,前線三叉戟漸見霸氣。防線又有隊長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(VVD)鎮守,今場作客包尾的般尼茅夫,紅軍眾將定必信心滿滿。
不過紅軍今屆先後作客兩支升班馬富咸及諾定咸森林,只錄得1和1負,隊長VVD今場賽前亦說:「這會是艱難,中午12:30開波,球場細小……我們有信心,但要保持謙卑及準備就緒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加普 沙拿 比寧 高普 般茅辛尼斯 哈利卡尼

般茅季初吞紅軍9蛋

對手般尼茅夫上仗力戰至完場前數秒,被「一哥」阿仙奴反勝3比2,士氣難免受損,球隊對戰紅軍已連輸7場,期間僅入1球失28球,包括季初作客晏菲路被血洗9比0,導致前帥柏加被炒,今場要在近4戰只累計得2分的主場布陣,抵擋「著火」的利物浦鋒將,恐怕不易。

熱刺態沉鬥森林 紐卡素迎狼

紅軍回勇,但另一傳統Big Six熱刺卻繼續下沉,剛戰歐聯主場悶和AC米蘭出局,累計近3戰不勝兼一球不入,領隊干地直言,有在季尾前被炒的心理準備。這支北倫敦球會今夜迎戰另一護級分子諾定咸森林,或許是反彈良機。至於近期3連敗兼一球不入的紐卡素,周日迎擊狼隊,也要突破悶局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英超

英超第27輪賽事 (周六至下周日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