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3 10:52:30

英超︱利物浦留力踢 曼聯泰國熱身賽大勝

分享:
滕哈格領兵的首場比賽,在泰國大勝利物浦。(路透社)

滕哈格領兵的首場比賽,在泰國大勝利物浦。(路透社)

備戰新一季聯賽,曼聯與利物浦周二(12日)率先在泰國舉行「雙紅會」熱身。不過紅軍今場在未有全力出擊之下,以0:4不敵紅魔,令曼聯新帥的滕哈格(Erik ten Hag)取得首捷。

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未有隨隊,不過曼聯今場熱身賽,仍有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、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以及查頓辛祖(Jadon Sancho)等正選出擊,相反紅軍卻只派出艾利臣比加(Alisson)、佐敦軒達臣(Jordan Henderson)、羅拔圖法明奴(Roberto Firmino)等上陣,其餘不少為青年軍或副選球員。

Ad Block
曼聯新兵馬拉西亞在下半場上陣。(路透社)

曼聯新兵馬拉西亞在下半場上陣。(路透社)

曼聯上半場藉對手防線的經驗不足,由辛祖、費特(Fred)以及安東尼馬迪爾(Anthony Martial)的入球,半場贏3:0。而雙方下半場作出更多變動之下,曼聯再由小將的比列斯迪(Facundo Pellistri)的入球,最終大勝4:0完場。

紅軍用足30人

滕哈格賽後對球隊的表現滿意,不過他亦警告球隊,勿高估有關的結果,因為對手的利物浦今仗用了「3支隊球隊」來比賽。他又指出,今場比賽球隊還是有很多的不足。

至於紅軍領隊高普(Jurgen Klopp)今仗動用足逾30個球員上陣,顯然對賽果不以為然。而今季的新兵法比奧卡華路(Fabio Carvalho)以及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都有上陣。曼聯之後會轉到澳洲與墨爾本勝利友賽,而紅軍就會到新加坡與另一支英超球隊的水晶宮友賽。

泰國球迷等待3年再有英超球會到訪。(路透社) 泰國球迷等待3年再有英超球會到訪。(路透社) 賽前有球迷受傷倒地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