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09 10:51:03

英超︱利物浦青訓轉投同市死敵 愛華頓借用狼隊隊長高亞迪一年

分享:
愛華頓宣布借用高亞迪一年。

愛華頓宣布借用高亞迪一年。

愛華頓由於中堅耶利美拿(Yerry Mina)及賓葛菲(Ben Godfrey)兩位中堅受傷,聯賽首輪鬥車路士先後傷出。領隊林柏特(Frank Lampard)為了救亡,決定由狼隊引入中堅高亞迪(Conor Coady),兩家球會已經同意將球員外借1年。

29歲的高亞迪將穿起30號球衣,他是愛華頓今個夏天第4宗轉會收購,這位球員曾是愛華頓同市死敵利物浦的青訓產品,但未受重用而轉會,2015年轉投狼隊,7年間上陣逾300場。

領隊林柏特大讚這位新兵,指高亞迪是全英超其中一位最可靠的後衛,而且是英格蘭代表隊成員,相信他的領導技巧肯定會為愛華頓帶來益處。而高亞迪轉會之後亦喜道:「當我收到消息時,已經很想轉會來愛華頓,感覺如同登陸月球一樣興奮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