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14 11:31:20

英超︱加拿祖入球絕殺富咸 C朗受訪稱感遭曼聯背叛

分享:
加拿祖為曼聯功入致勝一球。(路透社)

加拿祖為曼聯功入致勝一球。(路透社)

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英超,曼聯憑阿根廷小將加拿祖(Alejandro Garnacho)補時的入球,以2:1絕殺富咸。不過隊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在連續兩場缺席後,接受英國《太陽報》訪問,指控感到遭曼聯的「背叛」,又指自己並不尊重滕哈格(Erik ten Hag),因為滕帥也未尊重自己。因此外間估計,這位37歲葡萄牙國腳可能在世界盃後離開曼聯。

作為世界盃前壓軸的英超賽事,曼聯仍以主力陣容出戰。在14分鐘就由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接應隊友傳中剷入,令紅魔半場領先1:0。不過換邊後,富咸在61分鐘由丹占士(Dan James)快腳射入扳平。不過比賽至補時的3分鐘,加拿祖與艾歷臣左路配合,加拿祖殺入禁區,為紅魔射成2:1完場。

不過在曼聯慶祝這場勝利的同時,英國《太陽報》就刊出了C朗的專訪「贈慶」。在訪問中,C朗指覺得被曼聯「背叛」,又認為包括滕哈格在內,隊內有些人是想將他趕走。同時他亦回應前隊友朗尼(Wayne Rooney)的批評。

Ad Block
加拿祖下半場補時入球,助曼聯絕殺。(路透社) 艾歷臣為曼聯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

在接受英國傳媒人Piers Morgan訪問,C朗被問到是否覺得有人在迫他離隊:「是的,不只是教練(滕哈格),還有2至3個人,我感到被背叛。」再被問到,是否被球會高層迫走,他指:「我不在乎,人們會聽信事實。是的,我感到被背叛,我覺得這裡有人不需要我,不只是今年,去年也是。」

C朗接受訪問稱感被曼聯「背叛」。(英國太陽報)

C朗接受訪問稱感被曼聯「背叛」。(英國太陽報)

指從未感受滕帥尊重

在上月因為對車路士一仗拒絕上陣及提早離場,一度被罰停賽,C朗在訪問直言自己並不會尊重滕帥:「我沒有尊重過他,因為他也沒展示過對我的尊重。如果你沒有尊重我,那我永遠也不會尊重你。」有關的訪問會在周三及周四播放,而《太陽報》亦文錄了部份內容。「我想,球迷想知道事實,我希望為球隊做到最好,這是為甚麼我回來曼聯。由費Sir(費格遜Sir Alex Ferguson)離開之後,我見到球隊沒有進步,一切都沒改變。我喜歡曼聯,我喜歡這裡的球迷,他們永遠站在我這邊。不過如果他們想要些不同,他們要改變很多很多的東西。」

C朗又指,自己的想法獲得費格遜的認同,「他比誰都知道,球會沒有站他們應該處於的正確道路之上。他知道,誰都知道,那些看不見的人,只不過是因為他們不想見,他們盲了。」

質疑蘭歷克履歷

C朗同時亦批評了上季曼聯的臨時領隊蘭歷克(Ralf Rangnick)及前隊友朗尼。對於蘭歷克,他指:「如果你從來未做過教練,那你如何成為曼聯的主帥?我之前都未聽過他的名字。」而前隊友的朗尼,近日在傳媒訪問上批評C朗今季的態度,C朗回應:「我不知道他為甚麼這樣說我,可能是因為他已經退役,而我還可以在高水平比賽。我不是想要說我看來比他好,不過是事實」。

在有關的訪問之後,外間已估計C朗已不打算在世界盃後返回紅魔,而早亦有傳曼聯計劃在1月讓C朗可以自由身離開。英超聯賽在12月26日才復賽,因此估計月初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,已是C朗為曼聯效力的最後一場。

C朗正式與滕哈格反面。(路透社)

C朗正式與滕哈格反面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