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1-12 17:31:28

英超|占Sir入魔在即 擬斥巨資改建曼聯奧脫福

分享:
奧脫福

奧脫福今季威力大減,改建後或能改運。(資料圖片)

曼聯剛在英超主場險勝升班馬盧頓1比0 連迪路夫射入奠勝入球 英國富豪利治基夫爵士(Sir Jim Ratcliffe)

英超褪色勁旅曼聯剛在英超主場,憑連迪路夫的奠勝入球,1球險勝升班馬盧頓,總算終止奧脫福連敗走勢;更好的消息是,英國富豪利治基夫爵士(Sir Jim Ratcliffe)入股「紅魔」曼聯25%一事,有望快將落實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最新消息,「占Sir」入閣後將會全權主理足球營運事務;而其首個重要目標是改建奧脫福,以及為卡寧頓訓練中心大翻新。

斥約23.4億港元更新奧脫福設施

著名的「夢劇院」奧脫福雖然歷史悠久,但同時卻是設備落後,更有部份天花漏水;有關「占Sir」入閣後的建構藍圖近日曝光,首先是確認不會興建新球場,相反是會花費約2.45億英鎊(23.4億港元)更新奧脫福設施,以及進行改建工程等。與此同時,新股東也會再斥資約1.5億至2億英鎊,將卡寧頓訓練中心現代化,望能從基礎上提升「紅魔」戰力,勢令魔迷期待。

滕哈格累領第3面黃牌後,下場超對愛華頓被罰停賽 基斯甸艾歷臣傷出 海倫受傷被換走

滕哈格對愛華頓罰停賽

另外,在對盧頓一戰再度領紅的「紅魔鬼」主帥滕哈格(Ten Hag),領得今季個人第3面黃牌後,將會在下場(本月26日)對愛華頓的英超被罰停賽,這對今季表現飄忽的「紅魔鬼」而言,將帶來重大考驗。「坦克」對於被罰一事解釋:「有個界外球好明顯是屬於我們,已是第二次了。我就在前面看得很清楚,我表達意見便被罰牌,這種情況你就是要接受,我也一樣。」

丹麥雙星傷出

曼聯今場同時更有丹麥雙星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及海倫(Rasmus Hojlund)先後傷出,艾歷臣疑似膝傷復發在半場前被換走,海倫則因肌肉問題尾段被收起;坦哈格指出二人已作初步檢查,但仍要待稍後才知詳細報報告,但相信並非嚴重傷患,不會讓球隊的傷兵問題進一步加劇。

Ad Block
拉舒福特表現平平 加拿祖表現活躍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