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07 13:04:21

英超|基亞利殊簽約Puma 傳每年收1000萬鎊贊助費破英國球員紀錄

分享:
基亞利殊

基亞利殊成為Puma代言人,亦打破英國球員的最高贊助費紀錄。(公關提供)

曼城球星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好波又靚仔,已被視為未來英格蘭球壇代表人物,最近這名「英格蘭比鳥」便宣布將會由Nike轉投Puma,有傳他與簽下5年每季價值1000萬鎊的天價贊助合同,打破英國球員的最高贊助費紀錄。

基亞利殊 基亞利殊對紐卡素時已穿上Puma Future Ultimate系列。

近年Puma不停簽下球星,較早前便有格列沙加、佐真奴、尼馬等,最新一員便是27歲的基亞利殊。基亞利殊於上周六對紐卡素一戰時已經改穿Puma的波砵,周一Puma亦宣布他的轉會:「Super Jack來到了!他是完美的。」

基亞利殊亦指:「我很自豪能夠加入Puma的大家庭,他們在足球界有驚人的歷史,並曾與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合作過。」基亞利殊又指Puma不僅是個品牌,亦在文化和時尚風格有巨大影響力,是他轉會的原因之一。

事實上自基亞利殊以1億鎊從阿士東維拉改投曼城後,其人氣便一直高企,亦曾經代言過GucciBoseAirwayz等名牌,所以有傳Puma每年花了1000萬鎊贊助費去得到基亞利殊簽約,打破了英國球員的紀錄,之前的紀錄是哈利卡尼、巴利每年收取400萬鎊。

基亞利殊 基亞利殊為英格蘭新一代焦點球員。 基亞利殊為英格蘭新一代焦點球員。 基亞利殊為英格蘭新一代焦點球員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