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15 04:30:35
日報

英超|夏蘭特歸位 曼城襲阿仙奴搶榜首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

艾寧夏蘭特無恙,藍月強攻搶榜首!高踞英超射手榜榜首的夏蘭特,剛戰半場傷出,慶幸翌日已復操,準備在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帶領「藍月」曼城,南下作客強襲「一哥」阿仙奴(16/02 03:30),搶3分上榜首。

今場遲來的英超首循環大戰,原定去年10月19日舉行,但因遷就改期的阿仙奴歐霸分組賽,令歐洲足協今次亦特准今場比賽,跟歐聯16強淘汰賽同晚進行。榜首「兵工廠」阿仙奴,近2戰失5分;相反曼城剛戰主場3比1輕取阿士東維拉後,只要今夜凱旋,即可憑較佳得失球差,壓倒同分少賽1場的阿仙奴,再嘗榜首滋味。

曼城今場被看高一線,雖然夏蘭特近3場擔正全食白果,更於上仗疑大腿受傷半場換走,但此子今屆英超已瘋入25球,在藍月前線極為重要,比賽翌日已恢復訓練,今仗可續由他配合基亞利殊及馬列斯,以近期將態最佳的三叉戟攻堅,奇雲迪布尼、根度簡均能後上策應,藍月攻力依然強勁。

根度簡賽前說:「這可能是己隊近年最大的硬仗,但我們已準備就緒,作客倫敦全力爭3分。我們要面對本屆國內暫時最強對手,但對他們亦很熟悉,期待在高水平大戰出場。」曼城對賽往績佔盡優勢,不論計近6次作客酋長球場及計近6次對賽,皆錄得全勝的無敵數據。

Ad Block
Ad Block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酋長球場10戰不敗受考驗

相反兵工廠正經歷低潮,連同英足盃被曼城踢出局,近3戰不勝兼只入1球,今屆英超主場10戰8勝2和的超強戰績,今夜面臨嚴峻考驗。若主帥阿迪達不變應萬變,將錄得該會紀錄的連續7場正選11人同一陣容,但最有機會打破「原陣」的,相信是上仗後備出場兼入球的新兵李安度杜沙特,或頂替近戰表現平平的加比爾馬天尼利,跟極具威脅的布卡約沙卡雙翼齊飛,望替兵工廠保住前領優勢,繼續向近19年來,首個聯賽錦標進發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 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