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17 11:53:24

英超︱奧脫福將C朗海報落架 華拉尼承認隊友已被影響

分享:
奧脫福球場除下有C朗的新廣告。(影片截圖)

奧脫福球場除下有C朗的新廣告。(影片截圖)

曼聯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受訪引發的風波,訪問片段在周三(16日)開始播放。在首日的訪問片段,C朗向曼聯的球員以及職員等發炮。而這位37歲前鋒,因胃痛將缺席葡萄牙的友賽。曼聯的法國守將華拉尼(Raphael Varane),就承認隊友已受到事件所影響。

C朗在訪問中,承認自己最初接近加盟曼聯的同城宿敵曼城:「(加盟曼城)說實話,已經相當接近。」他指:「你都知道,我在曼聯的過去。你的心,以及當你以前做過的事,會很不同。當然,還有費格遜(Sir Alex Ferguson)。我有跟他說過,他跟我說『你是不可能去曼城』,所以我跟他說『OK,老闆』。」

批新一代不聽話

C朗在訪問中亦就青年球員的態度發炮:「他們的渴望(不一樣)。我想他們很易得到一些東西,一切都來得易,他們沒有痛苦,因此他們不在乎。我不只是指曼聯的一些少部份,還有所有的球隊,以至世界所有的聯賽。青年人跟我這一代很不一樣。不過你不能抨擊他們,因為這是他們生活的部份,這是新的一代,新的科技令他們分心。」

C朗批評:「他們有在聽,不過只不過是他們有一對耳,跟他們說話都是左耳入右耳出。對我來說並不驚訝,不過同一時間覺得很羞恥,因為有這樣的一個好榜樣在你眼前,你即使做不到,也至少跟着模仿吧。對我來說,這很奇怪,因為我記得在我18、19、20歲的時候,我就是看着那些出色球員像雲尼斯達萊、費迪南、堅尼和傑斯,這就是為甚麼我能成功和長久。我關注自己的體格、我的心態以及我的頭腦,因為我是從這些人學習。」然而他亦點名稱讚幾位隊友,包括同鄉的達洛治(Diogo Dalot)、利辛度馬天尼斯(Lisandro Martinez)及中場卡斯米路(Casemiro)。

Ad Block
Ad Block

而C朗的訪問也提到上屆的臨時主帥蘭歷克(Ralf Rangnick):「這個人不是個教練。像曼聯這樣的大球會,找來一個體育總監,這不只令我,也令全世界震驚。」被問到有沒有聽過蘭歷克的名字:「沒有,當然沒有。跟我說過的人都沒有。我有尊重他,我生涯的所有教練,我都叫他們做老闆,不過在我心底裡,我沒將他當成老闆,因為我不認同他的觀點。」

另外,他又有提到朗尼(Wayne Rooney)及加利尼維利(Gary Neville)。對朗尼,他說:「我不知道他為甚麼要這樣批評我,我不知他是不是妒忌我。我對這些人不太了解,不知他們是想上頭版還是想找工作或是甚麼的。可能(是妒忌),因為他30來歲就退休,我還在高水準比賽。」至於加利仔,他指:「他們不是我朋友,他們不過是同事。我們沒有一起吃過飯。不過這是我的人生,他們經常保持對我的批評,而我要繼續旅程,就要追上我喜歡的人。」

Ad Block

華拉尼稱保持距離

隊友的華拉尼在接受訪問,就承認隊友們已被事件影響。他接受法國的電台訪問指:「明顯這已經影響着我們。我們只能看看之後的發展以及他說了甚麼。我們盡量以自己方法冷卻這個事態,盡力避免波及到自己。」他又指:「當這像C朗的一個球星,或者更大,我們都會保持着距離,我們在避免自己一個去改變狀況,我們只是集體的一部份。」對於事態的發展,華拉尼表示:「我希望我球隊有最好的結果,無論是怎樣的決定,作為球員,我們都會接受並盡力付出自己最好。」

Ad Block

另外,英國傳媒拍攝到,曼聯的主場奧脫福球場正將包括C朗在內的廣告宣傳下架,該系列的廣告在本月初才剛剛推出。而英國傳媒表示,C朗事件的解決方法將決定在格拉沙家族。

C朗專訪首日向曼聯職球員發炮。(路透社)

C朗專訪首日向曼聯職球員發炮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