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28 12:53:45

英超︱富咸足總盃紅牌餘波 主帥馬高施華被足總追究

分享:
馬高施華被英格蘭足總追究。(路透社)

馬高施華被英格蘭足總追究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足總就早前足總盃富咸對曼聯的比賽中,富咸主帥馬高施華(Marco Silva)的不當行為要求解釋,並可能對這位英超主帥作出更嚴厲處分。

英足總指,馬高施華在對曼聯的比賽,於72分鐘被逐事件,馬高施華被指在賽後的評論中,「帶有不當行為」,因為他疑為暗示球證的卡雲拿治(Chris Kavanagh)帶有偏見,並質疑其誠信,令比賽名聲受損。45歲的馬高施華可以在周三前向足總作出解釋。同時他亦被指在對曼聯的比賽辱罵球證,以及被指曾向場邊的助理球證投擲水樽。

Ad Block
馬高施華賽後評議被足總追究。(路透社)

馬高施華賽後評議被足總追究。(路透社)

賽後批評球證惹麻煩

施華在對曼聯的賽後表示:「我們今季與卡雲拿治之間的故事真的很困苦。不幸地,我們今季碰上他都很倒楣。有些的決定是很難以理解。我們在作客韋斯咸的比賽,我們因為兩個明顯的手球入球而輸掉,這也是卡雲拿治執法。今日,所有人都看到今場發生甚麼。這很難他們不去看看這些事件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