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24 04:29:59
日報

英超|富咸迎狼隊 阿仙奴曼城分途搶分

分享:
所羅門 伊沙迪奧普 查奧爾

愈戰愈勇的富咸,今輪英超打頭陣,香港時間今晚深夜迎戰護級的狼隊(25/2 04:00),力圖再創佳績,挑戰高位;至於力爭榜首的阿仙奴及曼城,將於明晚分途出擊,分別作客李斯特城及般尼茅夫,必傾力爭勝,繼續在爭霸路上激戰。

倫敦小球會富咸,今屆回升英超表現長期有驚喜,上輪作客另一黑馬白禮頓,就算缺少有輕傷的王牌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,但變陣以波比列特推前打箭頭,結果靠去年夏天從薩克達加盟的以色列中場所羅門,再成後備奇兵,完場前攻入奠勝球,連續兩仗士哥。球隊1比0勝出,穩居第6位外,已連續3場英超不失球;據統計富咸在該3仗被對手攻門共43次,仍一球不失,可見由門將尼奴、中堅伊沙迪奧普及添列姆扼守的防線,何等穩固。

富咸贏波追貼紐卡素

被選為上周英超最佳陣容的法國守將伊沙迪奧普,賽前說:「狼隊從來是難纏的對手,今場是硬仗,但我們已準備就緒。」富咸今場如再取3分,將追至跟少賽2場的第5位紐卡素同分。對手狼隊上仗主場0比1不敵般尼茅夫,聯賽連勝告終,現只比在降班區尾3位置的韋斯咸多3分。客軍中場新兵悍將勒美拿,波監期滿,今場可倒戈出場;球隊上仗攻勢寥寥,主帥盧柏迪古今場要加強攻力,由巴甲法林明高加盟的祖奧高美斯,最有機會升正。

Ad Block
馬天利尼 哥迪奧拿 馬列斯 馬天利尼 勒美拿 所羅門 夏蘭特 佐真奴
英超

英超第25輪賽事 (周五至下周日)

阿仙奴氣勢盛 曼城作客腳軟

至於明晚英超焦點,包括「一哥」阿仙奴,乘上仗反勝阿士東維拉4比2的強大氣勢,作客防線長期不穩的中下游分子李斯特城。本輪前落後阿仙奴2分及多賽1場的「藍月」曼城,同晚稍後南下般尼茅夫。曼城近期表現反覆,已分別在英超及歐聯,於半場領先下,被對手逼和1比1;今場是該隊連續第4場作客比賽,上仗歐聯鬥RB萊比錫比賽中,未有任何換人動作的主帥哥迪奧拿,寄望中場主將迪布尼病愈,今場復出領軍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