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28 18:06:27

英超︱拆禮物日搶禮物 紐卡素球迷意圖強搶少年波衫被罵可恥

分享:
丹般恩向保安表明球衣是給予少年。(路透社)

丹般恩向保安表明球衣是給予少年。(路透社)

聖誕節小朋友最開心當然是收到「聖誕老人」的聖誕禮物,英國的小球迷收到球場上「聖誕老人」的球衣,也是一份最好的禮物。在拆禮物日,紐卡素作客李斯特城的聯賽,紐卡素守將的丹般恩(Dan Burn)就將球衣拋上看台給看台上的一個小孩,可是就有影片見到,可是一個老婦意圖搶走小孩的球衣。

在Twitter上有一段影片,指有紐卡素的球迷搶走小孩的球員。在影片見到,一名老婦與小孩在拉扯一件球衣,當中一名男子試圖從中調停,而小孩的父親亦加入保護孩子。可幸的是,球衣最後都是落入小孩手中,事後小孩的媽媽就透露,該名老婦意圖與小孩搶球衣,最後需要保安介入調停,保安最後亦將球衣交到小孩手中。

在有關的Twitter上,不少人就對老婦的行為感到可恥,更指她的行為如「惡霸」。

Ad Block
老婦在看台搶奪小孩的球衣。(影片截圖) 小孩最後還是獲得球衣。(Twitter圖片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