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2 15:19:51

英超︱拉舒福特傳拒轉會PSG 蘭歷克勸史特加射手勿投曼聯

分享:
拉舒福特據報獲巴黎聖日耳門的斟介。(路透社)

拉舒福特據報獲巴黎聖日耳門的斟介。(路透社)

曼聯前鋒的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,近季在球會的表現飽受批評,在今季的揭幕戰對白禮頓也因為未能把握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橫傳為曼聯追回一球。有指法甲豪門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就向「福仔」提出斟介,但已被這位24歲球員回絕。

英國傳媒報道,聖日耳門雖然希望在本月簽得拉舒福特,並在上星期與福仔的代表討論。然而拉舒福特與曼聯還有兩年的合約,而且球員方面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。聖日耳門領隊基迪亞(Christophe Galtier)早前就表示,希望在本月覓得多一位的前鋒:「是的,我們希望有新射手到來。我重申,直到11月13日為止,日程都很繁忙,還有世界盃,因此我們希望他的到來。」

另外,德國傳媒就報道,上季曼聯的暫任領隊蘭歷克(Ralf Rangnick),就建議曼聯轉會市場目標之一的史特加前鋒沙沙卡拉積錫(Sasa Kalajdzic)不要加盟紅魔。25歲的奧地利國腳卡拉積錫在史特加上陣58場入24球,不過上季因傷,僅入5球。作為奧地利國家隊領隊的蘭歷克認為,卡拉積錫留在德國會較好:「現時最重要,是沙沙今季保持沒有傷患,然後接受高水平的訓練及比賽。如果他今季留在史特加,這不會影響他的發展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