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07 11:51:44

英超︱換帥未夠一年 列斯聯又炒教練

分享:
列斯聯主帥馬斯上任不足一年就被炒。(路透社)

列斯聯主帥馬斯上任不足一年就被炒。(路透社)

在周日(5日)聯賽不敵諾定咸森林後,英超的列斯聯宣布,解僱領隊的馬斯(Jesse Marsch),這是去年2月與比爾沙(Marcelo Bielsa)解約後,列斯聯在不足一年兩度換帥。

列斯在周日的聯賽以0:1不敵升班馬的森林,球隊已經7場比賽不勝,聯賽排第17位,與降班區的愛華頓僅有得失球的優勢。球會在聲明中,感謝馬斯與其團隊為列斯的付出,同時表示會尋求新帥並與球迷進行溝通。馬斯與其3個助手將會一同離開列斯,而球會將在周三(8日)作客以及周末(11日)主場同在聯賽迎戰曼聯。球會上周委任的3名新教練,將會接手暫時帶領列斯聯。

列斯在去年2月因為球隊戰績不佳而解僱主帥的比爾沙。在馬斯領軍下,列斯今季20場聯賽取得4勝6和10負。球隊上季在馬斯領軍下,在煞科戰擊敗賓福特而護級成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