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16 14:18:43

英超︱救護員罷工影響救護車服務 曼聯被迫減入場人數並向1.2萬球迷退款

分享:
曼聯下周的聯賽盃比賽被迫削減入場人數。(路透社)

曼聯下周的聯賽盃比賽被迫削減入場人數。(路透社)

隨着世界盃接近尾聲,歐洲各地聯賽亦已經準備好接棒。其中英超將會在世界盃結束後一星期復賽,而曼聯將會在下周三(21日)聯賽盃的賽事迎戰般尼。不過適逢英國的工業行動,曼聯的主場人數上限要減至62,000人以應對救護車人員不足,球會亦要向當中12,000名球迷退款。

曼聯表示,安全部門建議球隊,因應工業行動,削減下周三的入場人數以及關閉奧脫福球場的其中兩部份看台。球會在聲明表示,因應醫療應急計劃,球隊需要將入場人數減至62,000人,當中西看台及北看台各有一部份座位要關閉。球會又表示,因為聖誕假期的工作人員有限,加上球場在世界盃休戰期需要維修,故球隊沒有辦法將比賽改期進行。

紅魔贊助打退堂鼓

另外,曼聯的胸前贊助商Team Viewer已決定削減原定2.35億英鎊贊助。英國傳媒報道,曼聯將買回球衣的贊助權,並在覓得新贊助商前仍會使用Team Viewer的標誌。傳媒報道指,Team Viewer是因為擔心有關的贊助造成公司過度擴張,故決定退回5年的贊助合約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