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20 11:06:42

英超|易帥水晶宮遭愛華頓迫和 76歲鶴臣退任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阿馬度奧拿拿為愛華頓迫和水晶宮。(路透社)

阿馬度奧拿拿為愛華頓迫和水晶宮。(路透社)

英超最年長的主帥鶴臣(Roy Hodgson)在上星期訓練期間不適送院,雖然目前已經康復,但他賽前決定辭任水晶宮的領隊。而球隊在周一(19日)的聯賽,就被護級對手的愛華頓迫和1:1。

上季臨危授命出山為水晶宮救亡,水晶宮今季表現也未有大起色,雖然聯賽仍未到降班位置,不過球隊早已計劃易帥。而原定舉行記者會公布換帥,卻因為鶴臣突如其來的不適告吹。在鶴臣康復後,再公布辭職,並由前德甲法蘭克福的奧地利教頭加斯拿(Oliver Glasner)接任,不過這位新帥在今仗未有即時接手,而是由鶴臣的助教暫代。

佐敦阿休為水晶宮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 愛華頓與水晶宮踢平1:1。(路透社)

水晶宮缺少主帥之下,今仗還是先開紀錄的一方。佐敦阿休(Jordan Ayew)在66分鐘為球隊先開紀錄。然而球隊仍然無法把握領先的優勢,在84分鐘被愛華頓的阿馬度奧拿拿(Amadou Onana)頭槌追平,結果雙方僅踢平1:1完場。不過和波的愛華頓,就得以得失球差的優勢,壓過盧頓暫時升上第17位,而水晶宮亦以25分升上第15。

76歲的鶴臣在辭任後將結束48年的執教生涯,這位英格蘭老帥,過去執教過歐洲多支球會,亦帶領過瑞士、阿聯酋、芬蘭及英格蘭國家隊,而他兩度執掌水晶宮以來,帶領球隊出戰過200場比賽。

Ad Block
水晶宮球迷橫額感謝鶴臣。(路透社) 水晶宮球迷橫額感謝鶴臣。(路透社) 水晶宮新帥加斯拿今仗在看台觀戰。(路透社) 鶴臣賽前確定辭任水晶宮領隊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