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30 10:53:33

英超︱普捷天奴落實執掌車路士 下月起收拾爛攤子

分享:
普捷天奴下月開始接掌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普捷天奴下月開始接掌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來季失落歐洲賽資格的車路士,在周一(29日)宣布,將由前熱刺及巴黎聖日耳門的主帥,普捷天奴(Mauricio Pochettino)接過帥印,並將在7月1日起帶領藍戰士征戰英超。

今季聯賽只得第12,是車路士自1994年以來的最差成績,這與球隊由美國商人波利(Todd Boehly)與艾格巴利(Behdad Eghbali)入主後,雖然豪花了6億英鎊(約58.1億港元)增兵,然而球會的表現未見上升。球隊季初更解僱領隊的杜曹(Thomas Tuchel),之後委任缺乏大球會經驗的波特(Graham Potter)接手,表現亦平平,最終由前車路士中場的林伯特(Frank Lampard)臨危授命領軍餘下聯賽,當然結果仍欠理想。

51歲的普捷天奴,過去帶領過另一支倫敦球會熱刺,之前就帶領巴黎聖日耳門,在大球會的戰績不弱。球會在聲明表示,普捷天奴是世界級的領隊,以及有出色的記錄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