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13 04:30:07
日報

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

分享:
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 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 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

兩場打吡,關乎爭霸命運!英超周末好戲連場,明天早場先上演曼市打吡,由大勇的曼聯迎戰剛在英聯盃震撼出局的曼城;至於北倫敦打吡則在周日深夜,成為本輪壓軸戰,「一哥」阿仙奴作客熱刺,誓保前領優勢。

曼聯近年被曼城剋住,對上3次聯賽交手全敗共失12球,包括今屆首循環作客慘負3比6;對手「兩鋒」艾寧夏蘭特及菲爾科頓各入3球,當時半場已落後0比4,曼城其實已收手。如今再碰頭,形勢起變化,「坦克」滕哈格越教越好,剛戰在英聯盃贏波,令荷蘭人成為曼聯最快取得第20勝波士,更勝傳奇費格遜爵士;球隊在世盃復賽後6戰全勝,聯賽逼近三甲,拉舒福特狂勇,主場連續8場入波,超越名宿朗尼。

曼城只要勝出今場史上第188次曼市打吡,便可以19勝壓倒車路士及利物浦(18勝),成為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來,打敗曼聯最多的球隊。不過藍月復賽後狀態大起大跌,之前聯賽主場被愛華頓悶和,剛戰英聯盃更大熱倒灶,以0比2敗走修咸頓;就算下半場出動中場奇雲迪布尼及夏蘭特仍無功而還,球會並錄得自2018年4月對利物浦後,首次零中框射門。
只要明晚贏波,便可追貼榜首阿仙奴至僅距1分,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說:「如果在打吡戰依然故我,我們沒有機會(贏波)。」
 

Ad Block
Ad Block
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 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
英超|曼聯乘勇撼曼城 拉舒福特主場入球保證

英超第20輪賽事 (周五至下周日)

北倫敦打吡更「激」

論近年對賽,周日壓軸的北倫敦打吡更「激」;阿仙奴季初以3比1擊退熱刺,但其實計近8次聯賽對戰,兩軍各得3勝2和3負。今屆「兵工廠」阿仙奴在眾將大勇大熟下,持續出色;代替養傷掛帥的尼基迪亞又交到功課,近4戰入4球。現時落後阿仙奴11分及多賽1場、排第5的熱刺,為爭上前列已無退路,今場最大寄望仍是歷來14次在英超攻陷兵工廠的王牌箭頭哈利卡尼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