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08 11:29:55

英超|曼聯利物浦2:2言和 阿仙奴漁人得利上榜首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沙拿的12碼為利物浦迫和2:2。(路透社)

沙拿的12碼為利物浦迫和2:2。(路透社)

高普(Jurgen Klopp)領軍下的最後一次「雙紅會」,利物浦作客只能態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末段射入12碼,迫和曼聯2:2,並令同日贏波的阿仙奴以得失球差升上聯賽榜首,餘下8輪聯賽英超仍是3強鼎立。

周中遭到車路士逆轉落敗的曼聯,在周日(7日)主場迎戰利物浦,這是紅軍主帥高普最後一次執教下的「雙紅會」。不過主場的曼聯本來是先開紀錄的一方,只是阿歷真度加拿祖(Alejandro Garnacho)的入球,被指越位在先,入球無效。到23分鐘,紅軍的一次角球攻勢,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前點頂橫,由門前的路爾斯戴亞斯(Luis Diaz)射入領先。上半場紅軍錄15次射門,而曼聯卻是0射門,半場利物浦領先1:0。

加拿祖上半場一度為曼聯射入,但版判越位在先。(路透社) 邁奴為曼聯一度反超前2:1。(路透社) 沙拿操刀12碼為利物浦追平2:2。(路透社) 曼聯與利物浦踢成2:2。(路透社) 曼聯與利物浦踢成2:2。(路透社) 曼聯與利物浦踢成2:2。(路透社) 曼聯與利物浦踢成2:2。(路透社) 曼聯與利物浦踢成2:2。(路透社)

然而下半場紅魔把握到利物浦防線的犯錯,查洛爾昆沙(Jarell Quansah)橫傳失誤,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把握門將基拿靴(Caoimhin Kelleher)離開禁區的機會,中圈對開位置遠射入網,在50分鐘率先追平。而曼聯的小將邁奴(Kobbie Mainoo)在67分鐘,禁區轉身彎向遠柱,為紅魔鬼取得反超的機會。不過防線的錯過,令曼聯無法全取3分,雲比沙卡(Aaron Wan-Bissaka)禁區內不必要的魯莽犯規踢跌哈維艾利洛(Harvey Elliott),令利物浦在84分鐘獲得12碼,沙拿為紅軍操刀射入,將比數追平2:2。雙方之後都未有爭取入球,最終以2:2打成平手,各得1分。

高普:今日曼聯表現贏不到阿仙奴

利物浦今季3度面對曼聯都未能贏波,足總盃更被紅魔淘汰。曼聯在下月中會主場對阿仙奴,被問會否希望曼聯擊敗阿仙奴為利物浦爭取機會,他表示:「可能吧。如果我們仍有機會就更好。不過阿仙奴是一支好球隊,如果他們(曼聯)表演好像今日一樣,阿仙奴會贏,我100%肯定。我很抱歉這樣說。」他又指紅軍是有能力在足總盃及聯賽擊敗紅魔,只是最後都失敗。

車路士遭榜尾錫菲聯迫和2:2

同日較早時間舉行的另一場比賽,阿仙奴作客以3:0擊敗白禮頓,阿仙奴以71分憑得失球較佳,繼續在榜首領先,而利物浦就以9個得失球差排次席,曼城以1分落後排第3。至於賽和的曼聯,以49分繼續守在聯賽的第6位。而之後的兩場聯賽,車路士作客被鍚菲聯迫和2:2,熱刺則以3:1擊敗諾定咸森林。

熱刺主場3:1擊敗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熱刺主場3:1擊敗諾定咸森林。(路透社) 車路士遭榜尾鍚菲聯迫和2:2。(路透社) 車路士遭榜尾鍚菲聯迫和2:2。(路透社) 阿仙奴3:0作客擊敗白禮頓。(路透社) 阿仙奴3:0作客擊敗白禮頓。(路透社)

白禮頓0:3阿仙奴精華

Ad Block

錫菲聯2:2車路士精華

熱刺3:1諾定咸森林精華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