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2-04 04:29:57
日報

英超|曼聯百年來首遭紐卡素3連殺 「坦克」無計可施

分享:
滕哈格

滕哈格

3負紐記,「坦克」無計!面對傷兵滿營的紐卡素,紅魔曼聯在聖占士公園依然全場無計可施,終以0比1敗走,錄得自1922年1月以來,首次在正式比賽接連3次受挫這支東北軍;主帥滕哈格(Erik te Hag)賽後承認對手表現較優勝,只能在賽後回去好好檢討,準備迎接周中快車大戰車路士。

哥頓 曼聯

哥頓尾柱搶位入球奠勝。

紐卡素雖然在歐聯跟曼聯,同陷爭出線泥沼,且更傷兵滿營,持續多達10位主力傷、停,但不愧英超主場王(聯同今戰,8戰7勝1負);今戰硬撼賽前聯賽排名比他們高的曼聯,全場佔上風,終在下半場初段由英格蘭新星翼鋒安東尼哥頓(Anthnoy Gordon),接應翼衛捷比亞(Kieran Trippier)傳送破網,就此1球取勝;且是繼去年4月英超主場、上月初英聯盃作客後,年內3擒紅魔兼一球不失,頓成紅魔剋星。

相反曼聯聯賽3連勝告終,但其實所遇對手只屬平庸,一遇實力較強對手即變「無牙老虎」,一如3連勝前在主場吞曼城3蛋一戰;今戰單是上半場已要頂住「黑白兵團」14次攻門,有幸保不失。滕哈格賽後亦承認對手技勝一籌,他說:「紐卡素大部分時間比我們出色,落後0比1合理;但尾段我們有力反撲,可惜入球因越位被判詐胡。」

拉舒福特

拉舒福特又冇表現。

安東尼馬迪爾

安東尼馬迪爾埋門欠奉。

紐卡素又增傷兵

今場紅魔焦點是兩大鋒將拉舒福特(Marcus Rashford)及安東尼馬迪爾(Anthony Martial),在61分鐘齊齊被換走,表現乏善可陳;其中主帥曾在上半場疑似對馬迪爾喝罵,而後者亦怒目回應,不過「坦克」賽後只稱會回去好好檢討。紅魔面對本月密麻麻的賽程,包括周三深夜迎戰車路士,他說:「從車路士對曼城一戰(4比4),已知對手好韌;但我們敗後仍會團結一起,有計劃地繼續向前。」

賽後2分反壓曼聯的紐卡素,今場贏波亦付出沉重代價,英格蘭國腳門將尼克普比(Nick Pope)尾段疑似膊頭甩骹離場,預計要休息一段時間;斯洛伐克老牌門將杜巴卡(Martin Dubravka),在球隊周四深夜英超快車作客愛華頓時,將會是今屆聯賽首度擔正。

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 英超賽程︰第15輪曼聯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,夏蘭特領先射手榜。(am730製圖)
普比

普比撲球後傷出。

杜巴卡

杜巴卡尾段入替普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