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15 12:09:27

英超︱曼聯聲明待C朗訪問全播出才回應 傳將會即時解約

分享:
C朗接受訪問後,與曼聯關係幾近決裂。(路透社)

C朗接受訪問後,與曼聯關係幾近決裂。(路透社)

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,在接受傳媒人Piers Morgan訪問後,向曼聯拋出震撼彈。曼聯在周一(14日)發聲明,表示會待完整訪問播出後才作出回應,而英國傳媒則估計,C朗可能會因為違反球隊的紀律,而被曼聯即時解約。

C朗目前已返回葡萄牙會合國家隊隊友及訓練,不過英國傳媒繼續發放有關訪問的內容,當中包括批評持有曼聯的格拉沙家族。他指:「曼聯是一家銷量好的球會,他們在銷售賺到了金錢。然而曼聯在未來兩三年很難成為頂尖。」他指:「這球會的老闆,格拉沙家族,他們根本不在乎球會,不懂職業運動。」

而C朗的批評對象,也不限於球會,還有一些批評他的前隊友,在繼朗尼(Wayne Rooney)之後,他又指向另一位前隊友的加利尼維利(Gary Neville):「這是很難從一些與你一同比賽的人,由他們作出這些的批評和負面評語。就好像加利尼維利,他們都不是我朋友。要批評很易,我不知道在電視台工作是不是要批評才能出名,我真的不知道。我想他們是在利用我,因為他們不是蠢的。不過見到曾與你在同一更衣室內的人這樣批評你,是很難過的。」

里奧:我不覺得還有彎轉

另一位曼聯前隊友,里奧費迪南(Rio Ferdinand)亦表示在訪問後不會維護這個隊友:「這一切就是在製造一件事,就是他要離開球會。在這個訪問前,我還會維護他,不過我看到的是基斯坦奴與曼聯的關係已經完了。我不覺得還有彎轉,我不覺得球會想他回來,也不覺得他想回來。一切就為此而造出來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C朗回到葡萄牙與國家隊備戰。(路透社)

C朗回到葡萄牙與國家隊備戰。(路透社)

至於前布力般流浪及車路士的前鋒瑟頓(Chris Sutton),認為C朗的訪問根本沒必要:「C朗不會再為滕哈格(Erik ten Hag)上陣,他也不會再為曼聯上陣。這對滕哈格可能是一件好事,整個訪問完全是沒有必要的,這只損害他的成就。他的顧問們應該知道這個訪問會有的衝擊。」

曼迷雜誌編輯:真相不止一個版本

不過有曼聯球迷雜誌的編輯認為,C朗只想離隊:「他從沒有被迫走,是他夏天就想走,並認為自己可以離開,只不過沒有報價而已。他在訪問中說的只是他自己版本的真相,而生活之中往往卻多於一個版本的真相。我不相信曼聯的球迷會非常擔心他不會再為球會上陣。」曼聯雖然在聲明表示,會待整個訪問後才作出回應,不過英國傳媒相信曼聯可能會與C朗解約,並且扣減其至少兩星期約共100萬英鎊(約921.81萬港元)的周薪。有關訪問會在英國時間的周三及周四分兩部份播放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