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1 18:12:58

英超︱曼聯轉會市場或繼續受挫 傳拉比奧特不滿薪酬條件

分享:
滕哈格的曼聯重建計劃困難重重。(美聯社)

滕哈格的曼聯重建計劃困難重重。(美聯社)

荷蘭教練滕哈格(Erik Ten Hag)重建曼聯的計劃,在轉會市場上頻頻受挫。據多個傳媒指出,球隊取代頭號目標法蘭基迪莊(Frenkie de Jong)的「Plan B」,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(Adrien Rabiot),似乎可能會拒絕曼聯開出的合約。

雖然曼聯與祖雲達斯已經對拉比奧特的1,500萬英鎊(約1.43億港元)轉會費取得協議,並正與拉比奧射的經理人,亦即並母親進行討論。然而有意大利傳媒就表示,拉比奧特似乎沒有興趣在今夏離開祖雲達斯,而是希望可以在明年約滿後以自由身的身分離隊。而據報拉比奧特的轉會在其薪酬的討論上停滯,故這位27歲的法國中場,最終會否「入魔」仍是未知數。

而不少傳媒亦指出,拉比奧特在近季的表現並不比目前曼聯的一對防中好,加上其母一直被指是「麻煩友」,質疑曼聯在「送走」保羅普巴(Paul Progba)後又招來另一位「麻煩友」,令球隊更衣室繼續出現問題。

荷蘭小將為歐聯寧留隊

至於曼聯的前鋒目標之一,荷蘭PSV燕豪芬的前鋒加普(Cody Gakpo)就表態,若燕豪芬能夠繼續晉身歐聯的分組賽,他會傾向於留隊多於轉會。燕豪芬目前在歐聯外圍賽打到最後階段,只要在兩回合賽事擊敗格拉斯哥流浪就可以晉身分組賽。

Ad Block

另外,已轉投美職洛杉磯銀河的前曼聯前鋒「小豆」查維亞靴南迪斯(Javier Hernandez)就表示,若然曼聯未能解決正前鋒荒的問題,自己願意免費回歸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