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10 04:29:58
日報

英超|李城慘敗護級危 未來3戰難搶分

分享:
艾禾尼爾 麥迪臣 禾特普斯 愛華頓杜哥利 麥尼爾

瘋狂護級!英超快車3戰共入21球,當中落敗的修咸頓及李斯特城墮入降班深淵,神奇大勝的愛華頓即暫脫危機。

尾場上演的諾定咸森林對修咸頓,森林全場佔優下以4比3氣走包尾的修咸頓,升上第16位,英超近10戰不勝的修咸頓,目前35戰得24分,只要尾四的愛華頓餘下3戰多取2分,修咸頓長達10季在英超角逐生涯將於季尾斷纜。

修咸頓

修咸頓完場前追成3比4。

諾定咸森林 基比斯韋特

森林基比斯韋特表現佳。

同晚早場以3比5不敵富咸的「狐狸」李斯特城,暫排尾三,雖只比森林及愛華頓少2分及3分;但李城未來3場要鬥利物浦、紐卡素及煞科日的韋斯咸,賽程難打,這支在2014/15年回升英超,翌季即神奇封王的球隊,來屆大有機會回歸英冠。至於料被挖角的李城攻中占士麥迪臣,賽後曾表示球隊欠爭勝鬥心,但之後在Twitter澄清:「我們今場只是不夠好,對此感到抱歉;但大家都知道我們一直努力,以求扭轉形勢,這不是態度問題,我們會戰鬥到最後。」

李斯特城 麥迪臣

麥迪臣未能助李城搶3分。

從未在英超降班的「拖肥」愛華頓則意外地作客大勝白禮頓,愛華頓今季在英超火力最弱,但憑出色的穩守突擊,中場杜哥利及翼鋒杜韋麥尼爾各入兩球,終以5比1大破爭逐歐賽席位的白禮頓。愛華頓領隊達治認為致勝之道是球隊一早力壓對手,破壞了對手戰術部署,加上把握到之前沒有的「關鍵時刻」。這亦是拖肥自2018年拆禮物日以來,首次在一場英超作客攻入5球。

麥尼爾

麥尼爾今仗大爆發,梅開二度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