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03 11:23:48

英超|森林挫富咸獲護級重要3分 愛華頓作客迫和紐卡素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護級的森林擊敗富咸取得重要3分。(路透社)

護級的森林擊敗富咸取得重要3分。(路透社)

兩支英超被拉分的球隊,在周中同時搶分成功。當中諾定咸森林在主場以3:1擊敗富咸,而愛華頓就以1:1迫和紐卡素,令第18位的盧頓被拉開3分距離。

兩支同樣因為違反英超財務條件而被扣分的隊伍,齊齊需要為護級掙扎。森林在主場的這場比賽,開賽9分鐘就由赫臣奧度爾(Callum Hudson-Odoi)禁區扣過對手,擺大位射入領先。基斯活特(Chris Wood)在19分鐘禁區頂的冷箭,讓富咸門將利奴(Bernd Leno)反應不及,令森林拉開2:0。到補時階段,基比斯韋特(Morgan Gibbs-White)與丹尼路奧利華拉(Danilo Oliveira)的合作撕破富咸的防線,令半場森林領先3:0。

赫臣奧度爾為森林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 基斯活特的冷箭幫森林拉開2:0。(路透社) 基比斯韋特為森林攻入成3:0。(路透社) 富咸一度由阿達拉比奧約追至1:3。(路透社) 諾定咸森林3:1擊敗富咸。(路透社) 諾定咸森林3:1擊敗富咸。(路透社) 諾定咸森林3:1擊敗富咸。(路透社)

富咸在換邊僅4分鐘就由阿達拉比奧約(Tosin Adarabioyo)追回一球,可是之後無法再收窄差距。令森林終以3:1擊敗富咸,全取3分。被扣4分的森林,現時與盧頓有3分的差距,不過多打一場。

至於被扣6分的愛華頓在作客紐卡素的比賽,拖肥糖在15分鐘就失守,被喜鵲的瑞典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(Alexander Isak)禁區扣過兩個守將後起腳射入,半場紐卡素一球領先。下半場主隊還有丹般恩(Dan Burn)取得入球,但被VAR指越位被推翻,入球無效。在88分鐘,球證在翻看VAR後,給予愛華頓12碼,並由卡維特利雲(Dominic Calvert-Lewin)射入,令愛華頓迫和1:1完場。愛華頓賽和後,以26分排第16位,與盧頓有4分差距。

Ad Block

倫敦打呲熱刺韋斯咸各一言和

同日其他比賽,韋斯咸主場對熱刺的「倫敦打呲」,最終雙方踢成1:1,而狼隊亦與般尼踢成1:1完場,而般尼茅夫就以1:0主場擊敗水晶宮。

伊沙克為紐卡素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 卡維特利雲的12碼為愛華頓追平。(路透社) 紐卡素1:1賽和愛華頓。(路透社) 紐卡素1:1賽和愛華頓。(路透社) 紐卡素1:1賽和愛華頓。(路透社) 紐卡素1:1賽和愛華頓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