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16 12:28:07

英超|水晶宮領隊鶴臣訓練期間突暈倒 傳原定公布易帥記者會被取消

分享:
水晶宮主帥鶴臣在訓練場不適送院。(路透社)

水晶宮主帥鶴臣在訓練場不適送院。(路透社)

英超球會的水晶宮,日前傳出領隊鶴臣(Roy Hodgson)可能會再度離隊,並打算在周四(15日)召開記者會交代,不過這位76歲的主帥在周四早上訓練期間感到不適需要送院,水晶宮亦宣布取消有關的記者會。

英國傳媒表示,早前盛傳水晶宮會在周四落實解僱鶴臣,然而球會在事後於社交媒體表示:「根據鶴臣在今早訓練時間不適的消息,我們現在確定他的情況穩定,並需要在醫院接受檢查。」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道,鶴臣已準備再度離開水晶宮,並有傳前德甲法蘭克福的加斯拿(Oliver Glasner)是熱門人選。

水晶宮目前在英超排第15,與降班區仍有5分的距離。球隊將會在下周一(19日)聯賽作客愛華頓。鶴臣在上周主場不敵車路士時,才達到他職業生涯的第200場英超比賽。

水晶宮盛傳將換領隊。(路透社)

水晶宮盛傳將換領隊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