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07 04:29:59
日報

英超|熱刺回勝軌爭前四 卡尼成入球王 干地感自豪

分享:
哈利卡尼

卡尼慶祝入球。

熱刺王牌射手哈利卡尼,於英超大戰一箭定江山,射下「藍月」曼城,並以267球成為該會史上首席射手後;接受手術後在意大利休養的熱刺主帥干地,越洋致電恭賀在更衣室的哈利卡尼,並說:「你令我自豪。」

哈利卡尼

卡尼接干地「賀電」。

干地

干地稱常與球員同在。

干地上周三於意大利接受膽囊手術後休養,今戰無法現場督師,球隊表現爭氣,在上半場15分鐘靠防中賀積查治把握截得對手傳送,轉交哈利卡尼偷襲得手。曼城之後有翼鋒馬列斯射門中楣,而尾段熱刺雖有基斯甸羅美路「2黃1紅」被逐,但曼城仍無法平反敗局,終錄得連續5場(4次英超、1次歐聯),在白鹿徑輸波劣績。

賀積查治

賀積查治中場搶截力強。

Ad Block

卡尼於2011年12月15日為熱刺取得首個入球早,今場入波後,壓過熱刺名宿基里夫斯的266個入球,主場數萬名擁躉隨即起立鼓掌,大銀幕即顯示「恭喜,哈利卡尼。」畫像,29歲的哈利卡尼更達到英超200球的里程碑,僅次於傳奇舒利亞(260球)及朗尼(208球)。賽後有攝於熱刺更衣室的短片,據報是干地致電祝賀卡尼,後者先向對方問好,干地回答:「好好。我為你自豪。」干地之後在社交媒體IG發文,指「即是離開很遠,常與你們同在,為全隊感自豪。」熱刺兩連敗後重回勝軌,現以39分居英超第5位,重啟爭前4「歐聯門檻」的引擎,暫落後排第4的紐卡素1分但多賽1場。

哈利卡尼

卡尼射入別具意義的致勝入球。

哈利卡尼 熱刺

卡尼為熱刺射入第267球,創紀錄。

哈利卡尼 熱刺

熱刺Twitter賀卡尼。

夏蘭「零射門」曼城作客3連敗

相反曼城卻錄得哥迪奧拿掌帥印以來,首次作客3連敗。隊中主力根度簡、奇雲迪布尼今仗列後備,而菲爾科頓因身體不適不在大軍名單;而在英超射手榜仍以25比17球領先次席卡尼的曼城前鋒艾寧夏蘭特,今場竟錄「零射門」,相信哥帥又要好好檢討。

「藍月」無法趁「一哥」阿仙奴輸波而追近,仍落後5分及多賽1場,只比第3的曼聯多3分,哥帥說:「我們感到悲傷,明天將會重看比賽及檢討,球季對大家都是漫長,我們會繼續下去。」

Ad Block
夏蘭特

夏蘭特「冇眼睇」?

夏蘭特

夏蘭特被嚴密看管。

羅美路

羅美路「兩黃一紅」被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