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9 12:33:18

英超︱熱刺羅美路拉頭髮事件 VAR球證承認犯錯

分享:
古古列拿在比賽被羅美路拉頭髮一事,VAR球證承認犯錯。(路透社)

古古列拿在比賽被羅美路拉頭髮一事,VAR球證承認犯錯。(路透社)

在周日(14日)的英超倫敦打呲,車路士對熱刺一仗,熱刺在追平2:2之前,熱刺守將的基斯甸羅美路(Cristian Romero)拉扯車路士的古古列拿(Marc Cucurella)的頭髮,但擔任VAR球證的甸恩(Mike Dean)未有通知主球證安東尼泰萊(Anthony Taylor),甸恩向傳媒承認犯錯。

在車路士對熱刺一仗擔任VAR球證的甸恩,在接受傳媒訪問表示:「在數秒後,我有翻看羅美路拉古古列拿頭髮的事,我認為這沒有暴力行為。我之後有再翻看錄影,再與其他球證討論,然後反思。我是應該叫泰萊去場邊看重播,由他自己去尋找。場上的球證有最終決定權。」

賽後車路士領隊的杜曹(Thomas Tuchel)對泰萊的執法非法不滿,又指不希望泰萊再執法車路士的比賽。而杜曹亦因為與干地(Antonio Conte)的爭執被罰紅牌,兩位領隊本周將不能在場邊領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