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17 04:30:27
日報

英超|爭前四 紐卡素熱刺分戰護級隊

分享:
阿歷山大伊沙克 米基爾阿米朗 森林 阿歷山大伊沙克

本周末上演英足盃8強,但同時英超前四之爭未有讓路,激爭亦轉趨白熱化。回勇的紐卡素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作客諾定咸森林;而「四哥」熱刺則在明晚作客另一護級分子修咸頓,兩強分遇「有骨魚腩」,難言穩勝!

紐卡素早前經歷低潮,失英聯盃外,聯賽5場不勝,幸上仗英超終反彈,主場靠退居後備的首席射手米基爾阿米朗今年第2個聯賽入波,以2比1氣走狼隊。喜鵲紐卡素目前排第5,比熱刺少4分及少賽2場,但後追的利物浦及白禮頓亦對前四歐聯席位虎視眈眈,季尾爭位激烈。

紐卡素上仗變陣成功,頭槌攻門先開紀錄的阿歷山大伊沙克料續擔正,另一箭頭哥林威爾遜或再列後備,領隊艾迪賀維要決定是否讓米基爾阿米朗重返正選,取代上仗突受重用的右翼積及梅菲。

不過今夜作客森林,對紐卡素考驗極大,除因球隊今年作客4場英超未嘗一勝兼只入1球,對手森林為護級如狼似虎,近9場主場聯賽不敗,今屆所得26分有20分在地頭取得,比率之高是英超之冠。不過,森林傷兵不少,其中改由禾路及菲臘比扼守中路後明顯欠穩,而據報主力前鋒比蘭莊臣及基斯活特今場上陣成疑,且看紐卡素是否有機可乘,破對手主場多月「金身」。
 

Ad Block
哈利卡尼 李察利臣 孫興民 禾特普斯 米基爾阿米朗 比蘭莊臣 阿歷山大伊沙克 李察利臣 艾迪賀維 英超 修咸頓 福特

熱刺李察利臣心急「開齋」

至於熱刺明晚作客包尾的修咸頓亦不易踢,事關熱刺今季主強客弱明顯,計近4場聯賽3敗,包括近期曾敗走李斯特城及狼隊兩支護級隊伍,火力平平。前線仍要靠最佳拍檔哈利卡尼及孫興民,兩人剛戰又包辦3個入球,至於心急在今屆英超「開齋」的巴西前鋒李察利臣,再受重用表現勇猛,可能是今場熱刺要攻破近5戰英超只失3球的修咸頓的關鍵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英超第28輪賽事

英超第28輪賽事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