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2 18:51:14

英超︱盧保回歸韋斯咸 出任球隊體育總監

分享:
韋斯咸宣布球隊名將麥克盧保出任體育總監。(韋斯咸官方圖片)

韋斯咸宣布球隊名將麥克盧保出任體育總監。(韋斯咸官方圖片)

韋斯咸宣布,球隊的傳奇球員麥克盧保(Mark Noble)明年起會出任球會的體育總監。這位35歲的退役球員,在韋斯咸上陣550次,在上季後決定退役。

盧保過去18年為韋斯咸的一隊效力,並上陣超過550場,被視為韋斯咸的象徵球員。盧保將與領隊的莫耶斯(David Moyes)再度合作,為協助球隊處理青訓系統、球員招聘及職員福利等,這是韋斯咸新設立的職位。

盧保就表示:「我很高興回來,我急不及待展開工作。我想感謝球會給我這個機會,能擔任韋斯咸這個職位,是我的榮幸。我以球員身份在這裡24年,最初由青訓學院開始,然後到一隊,明顯我對這球會有很深入的認知。」

盧保13歲加入韋斯咸的青訓系統,至17歲獲提升上一隊,之後除了兩次外借之外,其職業生涯都效力韋斯咸,直至上個球季結束。而盧保將會在明年1月2日開始上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