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23 11:45:35

英超︱稱「尋求策略性方案」 曼聯格拉沙家族擬賣盤

分享:
曼聯球迷一直要求格拉沙家族放手。(路透社)

曼聯球迷一直要求格拉沙家族放手。(路透社)

在世界盃期間,曼聯繼續搶焦點。繼落實與當家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解約,擁有球隊股權的格拉沙家族表示考慮出售球會。

2005年以7.9億英鎊收購曼聯的格拉沙家族,一直被指只把球會當成「搖錢樹」,而忽略球會的發展。在C朗接受方問時亦批評格拉沙家族的管治。曼聯的格拉沙家族透過球會發聲明指:「正考慮所有策略性方案,包括為球會帶來新投資、出售或是涉及公司的其他轉換。」聲明又指將會考慮對球會的多方面投資,包括球員、設備以及球會在商業上的擴張,還有曼聯男女子隊以及足球學校的長遠發展。

指以球會發展及球迷利益作選擇

格拉沙家族曾在2012年出售球會10%的擁有權,之後亦有出售部份股份。格拉沙家族表示,會為各種選項作出評估,並以球會長遠發展及球迷最大利益作出選擇。

曼聯球迷近年多次作出抗議,要求格拉沙家族退出曼聯。在今年球會季初連敗時,一度發起遊行及示威,甚至威脅杯葛曼聯的比賽,以迫使格拉沙家族放手。金融媒體彭博在8月曾報道過,格拉沙家族願意出售少數的球會股份。而英國富商Sir Jim Ratcliffe在今年10月曾表示願意接手曼聯,但當時格拉沙家族未有接受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