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6 10:50:35

英超︱紐尼斯領紅僅和水晶宮 利物浦兩戰未勝

分享:
達雲紐尼斯的失控,令利物浦少打一人。(路透社)

達雲紐尼斯的失控,令利物浦少打一人。(路透社)

上屆英超亞軍的利物浦,聯賽兩仗未勝。在周一(15日)晚的比賽,紅軍主場先被水晶宮的韋費特沙夏(Wilfried Zaha)攻破大門,更有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下半場初段領紅,不過紅軍仍憑路爾斯戴亞斯(Luis Diaz)入球,為球隊追平,而紅軍目前開季只2戰2和。

上仗作客富咸賽和2:2,紅軍在晏菲路迎戰水晶宮仍然是先落後的一隊,伊比爾治伊斯(Eberechi Eze)32分鐘在反擊下的一記長傳,沙夏接應單刀,為作客的水晶宮先開紀錄,半場紅軍以1球落後。

紅軍下仗作客曼聯

換邊後紅軍再處劣勢,今夏新加盟的烏拉圭前鋒紐尼斯,用頭撞對手的佐基姆安達臣(Joachim Andersen),57分鐘領紅牌離場,利物浦被迫少打一人。不過,紅軍在61分鐘就由戴亞斯扣入中路大位射入,為利物浦追平1:1。而雙方之後都沒有取得入球,紅軍今季兩戰兩和,下仗將作客奧脫福面對兩戰全敗的曼聯,上演一場落難的「雙紅會」。

利物浦中場占士米拿(James Milner)賽後表示:「顯然我們一直希望贏,尤其是在主場。我想我們開始得不曾,不過之後中後開始失去自己節奏。他們明顯是有質素,他們永遠是有能力在反擊製造麻煩,我們防守是可以做得更好。」

Ad Block
韋費特沙夏今場為水晶宮取得一球。(路透社) 路爾斯戴亞斯為紅軍追平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