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03 04:30:39
日報

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

分享:
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 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 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

英超本輪尾場上演早來的護級大戰,由包尾的「狐狸」李斯特城,在香港時間周一深夜,於東密德蘭打吡戰(East Midlands derby)迎戰尾二的升班馬諾定咸森林(04/10 03:00)。兩軍季初組軍方針大不同,李城財困近乎「有出無入」,森林豪簽逾20名新兵,破英國球會單一轉會窗紀錄;不過兩軍表現同樣差劣,急需一場勝仗重振士氣,今場「大」戰可期!

兩軍成績不似預期,尤其2015/16年度神奇封王英超的李城,對上3屆仍能取得前8名成績,不過泰國班主今夏大閂水喉,兩大防守主力離隊外,中前攻擊主力長期有離心,「前後失守」下,開季7戰1和6負是英超史上最差的季初成績。據英國傳媒報道,泰國班主艾也屈(Aiyawatt)將會繼8月20日「狐狸」主場1比2受挫修咸頓後,再次在令夜親臨王權球場觀戰;而該隊今場之後,將對般尼茅夫、水晶宮、列斯聯及狼隊,羅渣士帥位保衛戰正式啟動。羅渣士賽前說:「我未有跟班主傾談過,他們對我信任,並預期我可扭轉形勢,否則,他們會跟我說。」

主隊陣容上,早前有傷的尼日利亞主力中場尼迪迪,賽前已復操,35歲的王牌前鋒占美華迪,雖然今屆上陣436分鐘顆粒無收,但仍會掛帥,而中場主力占士麥迪臣、哈維班尼斯、泰利文斯及達斯貝利賀爾將從後支援。球隊最令人憂心仍是一條今屆7戰已失22球的防線,取代離隊卡斯柏舒米高擔正的門將丹尼禾特不穩,新加盟的法國守將菲斯跟北愛國腳莊尼伊雲斯扼守中路,亦需時間磨合。
 

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 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 英超|羅渣士「保位」戰 李城鬥森林提早護級

森林去年足總盃曾挫李城

對手森林升班後陣容場場有變,默契欠奉,暫時7戰4分,8月尾起更4戰全敗共失14球,其中對上兩仗皆是領先後落敗,分別以2比3受挫同是升班馬的般尼茅夫及富咸。由狼隊轉會的貴價英格蘭中場基比斯韋特據報受傷,連格將再受重用,跟比蘭莊臣及艾禾尼爾合力攻堅;且看領隊谷巴能否繼去年兩軍於英足盃交手,大勝4比1後,再顯神奇魔法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 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