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3-19 11:15:34

英超|諾定咸森林違財務穩定被扣4分 成今季第二隊

分享:
諾定咸森林被英超扣4分。(路透社)

諾定咸森林被英超扣4分。(路透社)

諾定咸森林成為今季英超第2支被扣分的球隊,英超賽會在周一(18日)發聲明,指森林因為違反賽會的盈利及持續發展條款而被扣4分,在扣分後,森林即跌入降班區域,與盧頓相差1分。

英超賽會指出,森林承認比允許的6,100萬英鎊虧損,超出多3,450萬英鎊。根據有關條款,球會容許在3年間虧損最多1.05億英鎊,不過因為森林去季才升班,因此每季再減2,200萬英鎊。森林就發聲明表示:「諾定咸森林對委員會作出扣4分,以及即時生效的決定極度不滿。儘管我們感到失望,但我們仍感謝委員會認同要盡快處理事件。」森林又指,他們對英超賽會向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使用的語氣及內容感到不滿。球會表示已交由法律顧問作出研究,是否作出上訴。球會有7日的時間考慮上訴。

早前英超已對另一支同樣違反財務條款的球隊愛華頓作出扣分決定,球隊最初被扣達10分,後來愛華頓提出上訴後,獲減刑至扣減6分,令球隊擺脫了降班區。而森林在扣4分之後,以21分跌落降班的第18位,而原本第18位的盧頓升一級至第17,並且多森林1分,森林今季仍餘下9場的聯賽爭取護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